2005-08-22 01:51:47”軍師”蛻變ing㊣

# 爭鮮 Good bye #

平日上班的時候~總想著希望趕快21號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退休”了

但是當這天真的到來的時候

我卻又萬般的不捨

希望時間能從頭來過

雖然說裡面的工作量真的大到嚇死人

可是裡面的人真的都很好

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ㄅ

店長:林亞靜
據說是爭鮮裡面最溫和的店長
的確是人很好阿,而且只要是休假或是出去
回來後一定會帶東西給我們,而且都跟我們打成一片
好人一個

代理人:朱玉燕
心直口快的好人一個
雖然在爭鮮裡我最怕的就是他
但不可否認他真的是好人一個

中工&大師父:陳彥均
號稱”爭鮮把妹聖手”
有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外號!!
只要他待過的店
就有他留情的痕跡
但是他也是在中工裡面人很好的一位
大帥哥一枚喔!!

技職&小師父:黃子賢{胖賢}
一開始覺得他是個很可怕的人
但相處過後才發現他是店裡最會搞笑的
人也是很好,雖然才大我一屆
可是在高雄,台中,台北都很吃的開{因為他很早就出社會了}
還算是不錯大ㄎㄚ的一位角色
總而言之現在店裡最吵的大概就我跟他了ㄅ
超喜歡跟他聊天
他的名言”錢賺的有我多在讓你出錢”

廚房阿姨:蘇麗網
也是喜歡念人的阿姨
但是下班後對人也不錯
很喜歡跟我一起唱歌
是為很可愛的阿姨

店員:潘雅琪
店裡最資深的人
上屆學長潘益碩的姐姐
是我在店裡最信服的人
人非常非常的好
很會照顧新人
有這樣的前輩真是幸運

店員:佩玦
店裡我覺得最奇怪的一個人
他本身是個T
至於為人ㄇ...有時好有時壞
很難說的一個人

店員:君燁
店裡唯一懂得日文的人
人ㄇ..還不錯
對他的感覺SO SO 

店員:怡均
溫和的實踐大學學生
十分的有禮貌
有鄰家女孩的氣質
也是好人的代表作!!

店員:阿賢{瘦賢}
感覺屌兒啷當的
其實是個啥ㄇ忙都肯幫的好人
尤其我最後這幾天幾乎都讓他用摩托車再回家{有時是我載他}
也很感謝他讓我學到很多騎摩托車的經驗
真是阿利亞多

店員:婉瑄
最後進來的新人,吳冠偉的姐姐
像是沒吃藥的傻大姐
但是在最後一天請我吃了個大手捲
也是很感謝他
他說我生日的時候要請我去唱歌
我倒是很期待喔

店員:小瑜
店理論ㄑㄧㄚˋ~無人能出其右
ㄑㄧㄚˋ與ㄉㄧㄤ人的功力是上罕少有人能批敵
但是也是有忙必幫的人拉
在今天最後還用我手機拍了咒怨
真是有夠OOXX

店員:小白
不是別人,正式我把他帶進去的{蔡嘉哲}
跟我在裡面是難兄難第
也是我的死黨
今天我最後一天,他去大直支援
真可惜,希望他接下來可以好好過ㄅ

以上人員介紹完畢

雖說在爭鮮的時間沒有很長

但我跟這裡還是很有感情的

有控我一定會常回去的

期待下禮拜日的聚餐

期待ing~~~~


pic   爭鮮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