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2:15:37子昕&偉晉

遊牧邊疆

今天 放了個颱風假 直到晚上才去找肥妞妞

怕他一整天沒看到我 會睡不著~! 哈

所以就帶她去吃個晚餐了 想說就去公館吃個飛天之類的火鍋

到了那裡 因為飛天也是要排隊的 所以我們就到以前想要去的一家店

叫遊牧邊疆 那邊餐廳 有風格 氣氛不錯 爐火有點燙


吃到後來 我發現 我這個人不適合吃燒烤 吃到後來我都想兔了

不過 甜點吃了奶皮子 恩~ 我絕得超好吃的
所以我就一人吃了兩盤 後來 吃足喝飽 也準備離開

但外面的雨還是一樣大 回家的路程很不舒服= =

溼答答的 不過很開心辣 ^^
下次還要去吃更多好吃的!

上一篇:please!>︿<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