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51:55和楓

~ =.= ~

近來公司常在開會........我們全都成了炮灰

我變黑了......(意思是被鎖定了><)

唉~好人難做 往後我要做壞人^^Y


今天早上開完會下班已是九點鐘

我仍留在公司裡趕業務

院內的孩子們看到我總是問:老師 你怎麼還沒下班

我:呵呵呵呵........

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飯(路邊攤) 前任院長也有去

大夥兒聊的還蠻開心的 我喝了三瓶的啤酒(頭暈@@)

吃完飯大夥兒做鳥獸散 我也暈暈的騎著車回家

一回到家要裝的什麼事都沒有(其實整個人快昏倒了)

把東西放一放就直接攤在床上睡到下午五點

起床後又去東山跟人家拿東西(安麗淨水器)

準備明天去台南(或把東西寄到台南去修理)

所以我明天排休假(同事一直慫湧我明天休假)

新裝的電腦終於搞定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喜極而泣)

而現在的我就是在新電腦上面打的新聞

呵呵呵呵~就醬

上一篇:~ 錯亂 ~

下一篇:~ 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