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2:14:38和楓

~ 錯亂 ~

一早醒來 睜開眼睛 靜靜的躺在床上

拿起電話 按下1 然後撥出 嘟:無設定快捷,請設定
(和妳交往的第一天就設定快捷鍵1是妳所專屬的號碼
後來........也為了......所以就把快捷鍵取消了。)

我才發現 原來我早已不用叫妳起床了.......

嘴裡突然冒出笑意 是呀~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為什麼今天會如此反常......................

不禁想起昨夜的夢裡 我和妳手牽著手 走在集集鎮上的情景...


起床後 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刮鬍子

換好衣服後 背上背包 提著行李 騎著機車 就上班去了

由於目前公司處於混亂狀態  新舊院長的交替  行事做風的不同

搞的大夥兒人仰馬翻 之前所做的都是對的 相同的事 現在做卻是錯的

也因為如此 所以...........妳知道的 就是內亂

比較不幸的是 我也被點名 更被老鳥警告(愛之深、責之切)

老鳥說 工作要做 但不用那麼熱心 拿出當兵時的心態就對的

(何謂當兵時的心態? 就是自掃門前雪!)

呵呵 看來我又得修正自己的社會心態了吧。


最近天氣多變化 妳要懂得照顧自己嘿(雖然妳滿二十了)

但出門在外 總是要更加注意及小心! 

呵呵 不好意思 又囉唆了 抱歉~

榮樺上!

上一篇:~ 終於 ~

下一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