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01:36和楓

~ 終於 ~

在歷經好幾天的修復之後 報台終於正常了

雖然這裡並不是我唯一的喧洩管道

但那種無法把心中所想的種種給寫出來的感覺

著實讓我感到不來由煩悶>"< (天呀~我中毒了...)

或許只剩下這裡 才是可以向"她"述說心裡話的緣故

所以自己才會特別重視這裡吧...........唉~


在此特別感謝PCHOME的用心 也謝謝他們這麼辛苦的將報台修復

希望新聞台的人氣愈來愈旺 感恩~


從報台故障的日子到現在 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有些是天大地大的芝麻小事 但我還是覺得它很重要

因為它確實發生在我的生命中 確實的發生在我的周圍


7月底的墾丁之行已經結束 從六月份學期還未結束就決定要去的旅程

經過延期與重新討論 歷經二十幾位本來要一起去的同學 

慢慢減少到只剩下”五位”同學(包括二個小孩)參加

其中的曲折實在不是外人可以想像的。

當然 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終於去了墾丁

而我終於也實現了我的夢想~前進墾丁~

唯一的遺憾 也是極大的遺憾就是妳無法陪我一同前往

在一開始計畫的同時 妳就和妳同事橋好休假日

為的就是和我一同前往墾丁 為的就是和我製造回憶

為的就是珍惜我倆一同出遊的機會與相處的時間

當我走進我們在墾丁訂的民宿房間時 我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假使妳當時在我身邊.............就好了

強烈的情緒及空虛感頓時使我駐足在房間內無法動彈

但由於我和班上同學二個人分配一間房間 為了不使他看到我的異樣

強忍著心中的酸楚 我急忙走進廁所裡沉澱心情...........

整個墾丁之旅大致上不錯 我還去玩了水上摩拖車

載著我老闆的女兒(國一) 帥氣的騎著水上摩拖車就往遠處衝

玩了一小段時間後 發現浪有點大 而車子也不由自主的傾斜

最後竟然翻車..........=..= 幸好我同學當時就在我週圍騎

只見他急忙的跳下去救我老闆的女兒(也是他同學的女兒)

而我咧 除了喝海水 就只有喊救命的份了..........

(丫樺 你不會游泳噢........? 我? 不會 我只會當浮著的.....嘿嘿)

真是丟臉丟到家..........不過 後來有救生員飆到我車子的附近來救車

對~沒錯 竟然是先救車沒救人 他就醬看我在水裡一直喝水

最後都弄好 也把我老闆的女兒帶上車子後 他才騎到我身邊

叫我扶著車子的邊緣自己爬上來(當時我喝水就已經喝飽了....)

在救生員的指示下 我只好騎著水上摩拖車往海灘方面騎回來

嗚~一千元騎不到二十分鐘........>< (PS.一千元可以騎半個小時)

幸虧事後我同學兼我老闆的她沒怪我 要不然丟了工作可就很....哈哈啥

那天晚上大夥又在民宿的地下室裡唱歌 唱到快一點才意猶未盡的回房休息

由於跟我同房的同學比較早回房間 (大概在12點左右吧)

當我回到房間時 他早已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

累了的我也趴了下去 一覺到天亮(天亮後又洗了個澡~呼~讚!)

要去的那一天早上 我同學兼老闆的她 前一晚去參加董事會議

不僅回來的晚 而且還有喝酒 在我出發去接她跟她兒女之前

電話打了不下數十通都沒人接..........我就覺得可能完蛋了

好佳在的是 在預定時間內 她終於趕上了!

一路開到墾丁已經是早上十點多(我們六點半左右出發)

中午跑去吃麵  吃完後又跑去玩投籃機(我發現自己還真不是投籃的料)

然後又就先回民宿。

下午起床後就去海邊玩囉(上述)

回到民宿時 天已經快黑了 且天上還下著綿綿細雨

但墾丁街上的夜市攤販愈來愈多 簡直可以說是美食的天堂

晚上我們吃的是泰式料理 據我同學所言 到墾丁吃的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要嘛就吃海產(因為墾丁靠海 謎之音:廢話) 要嘛吃泰式料理

要嘛吃簡餐(我想大夥是不會為了吃一頓簡餐而跑到墾丁的吧...)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去吃泰式料理的合菜 嗯~還算不錯吃。

建議下回要去墾丁的人前往試試~

<<待續>> 抱歉 目前仍在上班中,而且...工作還沒做完...>"<

上一篇:~ 老闆說的話 ~

下一篇:~ 錯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