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22:41和楓

~ 老闆說的話 ~

打開電腦 上了線 連上即時通 總會跟老闆聊個幾句

她說出了對我的期望 希望我先不要交女朋友

先把時間花在公司上 等有了一點成就後再追

並且跟我說 董事會有幾位董事對我印象不錯

如果有機會往上爬一定要把握 畢竟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另外 也希望我的個性能成熟一點 對事情處理的態度要成熟

我懂她對我的期望 更希望自己能達到她的要求


對於公司 我也很想花時間在它的身上

所以很多事我會主動的去做 但畢竟我仍是生手

很多東西 包括人情事故仍在摸索當中

不過 摸索的時間也已經差不多了 接下來要好好把心思放下去了


暑假過了快一半了 之前訂的計畫才剛要實行

墾丁行就只剩幾天的時間了 該準備準備出發時要用的東西了

這個星期五值班(也就是明天..........呃........應該算今天了吧)

值完班 得把積存已久的ISP交出去了

這個月的月底 是我們公司院長要走的日子

雖然在很多事情上 他的處理方式顯然不是那麼的好 而且心機明顯很重

但 再怎麼說 他仍是一院之長

所以在星期六(30日) 董事會要請院長好好的吃一頓

(包括所有公司的同事(除值班外)全部參加)

緊接著 就是公司同事直升院長的職位了(女)

新院長的工作能力很強 有時候說話也很直(不自覺的直)

所以囉 先把自己的工作搞定再說

另外 老闆有交待 叫我不要管周圍的人怎麼看我

自己覺得怎麼做才對 就去做 做給新院長看就對了。


另外 老闆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希望我能在公司裡擁有我的事業 我的一片天

更希望能遇到一個我愛她 而她更愛我的另一半 一起攜手努力

(還提起我的薪水 生怕我對薪水不滿意而走掉

 不過 公司給我的薪水 是在我們這種鄉下地方

 怎麼找都不會有的薪水 尤其我又升級了- -+)

最後叫我千萬不要知足 要努力向上衝 薪水自然水漲船高


呵呵 我該說什麼呢? 能說的就只有

"好好幹 公司不會虧待我的" 哈哈~(不明所以然的狂笑中)

上一篇:~ 更名 ~

下一篇:~ 終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