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1:55:50和楓

*~買醉~*

這個星期五 下班前下了場雨 本來打算留在公司趕工



陳大哥的一句話:下雨天 喝酒天 就讓我們下班後朝著大汌邊的小吃店前進



當天我和陳大哥先到 然後我有打給丫爸跟吳大哥



而張大哥則在我們坐下後不久 他也到了!



丫爸六點多才來 吳大哥說要來 結果沒來





這回 我喝了五~六瓶瓶裝啤酒



我還知道自己的意識 但身體大概有百分之四十不聽使喚



不過 僅靠著百分之六十的清醒度撐到家裡



抓了好幾次的小兔兔 洗了個澡 上床睡覺



呼~一直翻到半夜12點半才稍稍清醒



清醒後的我 全身濕透 整個人熱哄哄的 腦袋瓜暈的要命



開了冷氣後的我 躺下繼續睡覺 因為星期六是我值班





昨天早上還差點起不來 但我值班 起不來還是得起來



起來後的我 身體有明顯遲頓的現象 整個人也變的很安靜



我想 這是喝酒的後遺症吧><



幸好上班沒出槌 要不然我穩完蛋...............





這次會喝那麼多 或許是因為考完試了



這次會喝那麼多 或許是因為放假了



這次會喝那麼多 或許是因為要把壓力全都放掉吧



這次會喝那麼多 或許也有某些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的壓力存在吧.........





下個禮拜五要請老大吃飯(惜別會)



這是我進公司裡從開始到現在 第二次的惜別會



真的很希望以後不要再辦這種活動 因為辦了就表示有人要走





這回獲得的注意事項:



陳大哥 愛吃紅燒吳郭魚 不喜吃辣椒



張大哥 愛吃紅燒田雞  不喜吃蒜頭



不知道是丫爸還是吳大哥 愛吃虱目魚



夏天則需要多吃番茄及竹荀 因為易飽 纖維又多 減肥妙方。





近來的天氣超悶 不開冷氣真的會要人命



比起前年 今年的我 破例把冷氣開整夜



(我的冷氣向來不太有在吹 我只吹電風扇 也因為如此 冷氣放到後來竟然壞掉=。=)





接下來要做的



在公司要裝的笨一點  工作要多接一點



最最重要的是 先把自己的工作都做好再說!



嗯~就先醬囉。

上一篇:*~始料未及~*

下一篇:*~天使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