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3:04:22和楓

*~始料未及~*

今天下午出門後 就先去運動用品店買外套

跑了二家才買到我要的外套

(老闆娘便宜賣 大概是因為我講了幾句好話吧,呵呵!)

又買了一件無袖的T恤 透氣又好穿(軟綿綿的)

(二面都可穿,到時候做壞事不怕被抓到了,嘿嘿!)

最後還看了一雙鞋子 訂價4千多塊 打完折要二千八

就先寄放在運動用品店 等我領薪水再去買 哈哈~

然後又看了包包 嗯~現在圓筒型的比較少

等到他們進貨時再去看看好了!

(包包主要是要用來外出去可以裝衣服跟毛巾用的。)

過陣子大概會再買雙登山鞋吧 好久沒爬山了說。

然後 還會再買幾件T恤以及衣服 

褲子的話 大概會再看看吧 如果不是買短褲 就是牛仔褲


要開始對自己好一點了 = =+ 以前都捨不得買衣服的說

看來 自己有改進了一點 呵呵!


買的差不多時 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哇~六點了 就趕忙往阿姨那前進

"阿姨,好久不見!"

"你怎麼騎機車? 啊~你要去上課厚。"

"對丫,待會要上課!"

"阿姨 我要一個湯包跟燒賣!"

"怎麼好久沒看到你?"

"呵~因為我好久沒放假了,今天剛好休假。"

"不收錢你大概不敢再來買吧(笑)"

"呵~對丫對丫 哎唷 阿姨賺錢辛苦內"

"阿你端午節有沒有放假?"

"端午節茗慧說要回來。"

"哦~她有跟你說厚"

"嗯!對丫對丫。"

"我打算請我媽綁二大袋的粽子給茗慧"

"她說星期三要回來吃妳綁的耶阿姨"

"哎唷 我都是去菜市場買的而已 我從來沒有在綁的"

"醬子丫 沒關係啦 我再請我媽綁好了。"

"粽子我家小孩不太喜歡吃 都我一個人在吃 胃受不了"

"嗯阿 粽子是糯米的 吃太多 胃不好消化"

(此時阿姨幫我包好我要的,還多送幾個給我吃
 我說:阿姨,妳留著賣。 每天都在賣 早點
 賣完早點回家,你就拿去吧。對了,你要不要
 湯?我舀一碗給妳。 我:謝謝妳阿姨,最近
 天氣太熱,我就很少喝熱湯。 醬丫,要不然
 我買杯綠茶給你喝? 我:阿姨,我都喝水比
 較多(笑))

把錢遞給妳媽並且道別後 我就往學校出發了

到了學校也差不多6點25分(上課五分鐘了......)

匆匆忙忙的去拿完點名板後進到教室

哇里咧~除了老師之外,只有一位同學到達.......

那我算是第二名囉!!!

過了一會兒妳就打給我了

電話中的妳 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在我耳裡聽來也很為妳開心

只是 每回聽到妳的聲音 都會有種讓我想哭的感覺

我想 我還沒適應吧..............

講完後妳又打一通給我 連續二通的電話

讓我在教室現場感受到老師眼中的殺氣.....=.=|||

匆匆忙忙的掛斷電話 趕緊專心上課。

沒想到第三通電話又來.........................

(看完電話號碼後,發覺是我同學打來的...................
 此時在我心中不禁說了一聲:暗......要給我死的就對了)

就醬 一節課過去了~~~~~~~~~~~~~~~~~


緊接在第二堂開始的英文課 人數奇慘

在上一節的美術課(來了將近二十幾位)

而在這一節課 在教室裡待命的 大概只剩七位

這種情況 很正常 因為英文課太乏味了

大家大多選在第四節上課後才進教室

(去吃飯的去吃飯 去打球的去打球)

而我內 則是乖乖坐在教室聽老師講古..........

當然 隨身必備的"書"還是有帶滴。

"致命的快感、純白色的護士衣.........呃.......唸錯了

優秀是教出來的、少了一條腿卻能飛的女孩等等勵志的書"

哈哈哈哈 不小心把珍藏的書講出來 ^^”


然後我就用力又專心的看丫看...................

悶了就出去走走 洗洗手 上上廁所 

再不就趁下課時間跟老師聊聊天

基本上我對本班同學的信心已經成了負乘一萬倍了

所以我也開始不痛不癢了 反正不來是他家的事 哈哈!


英文第三節終於到了 只見同學們一一進來就定位坐好

(英文第三節等於我們第四節課 上完就下課回家了。)

看到小琪跟小天

我就覺得很奇怪 看到她們倆總是臭著一張臉

小琪總是那個被兇的 很少看到她們笑(是有笑啦,但...)

原本在我和妳的眼中並不看好的她們 反倒比我們撐的還久

這真應驗了古人說的

"棺材是用來裝死人而不是用來裝老人或病人的"

(抱歉 比喻的不太好.............)

也難怪自己會這麼樣的比喻

因為我很悶咩 呵呵~

上了一會兒的課 大家都累了 有的喊老師下課

只見老師不為所動 而我則在一旁看大家演戲

基本上 只有我叫老師 老師才會聽我講

不是我錯屁 因為這是事實(爽)

哪有人叫老師下課的 把老師當成什麼了 笨

要叫老師點名 點完名不就可以跑了 呆

我請老師點完名後 大家就一溜煙的跑光了

(此時的我變成了"呆"字輩的人 因為我請老師點名=.=”)

很好笑對吧! 唯有下課大家最團結(暗)

最後只有一位同學(男)等我一起下樓(我們在六樓上課)

下了樓 蝦密 全跑光了 連一個都不留 恐怖吧!

速度超快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班上的人

因為沒有啥同學愛,唉~


綜觀所有 我只能對我們班的失望再失望

應該說 他們不值得我為他們做事。

還有小琪跟小天 <= 在我眼中,始料未及 (大笑三聲)玄~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