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53:12和楓

*~改變~*


小慧 夜安唷!

又下了課了 日復一天 夜復一夜

相信妳一切安好

承蒙妳的錯愛 亦心疼妳曾為我所做的一切

(對於妳的眼淚 我用十輩子也還不了..........)

而妳亦已決定將彼此定位成友誼

那麼 就讓彼此慢慢適應且迎接即將到來的見面吧!


改變 是 需要捨 才會得

目前需要改變的 除了生活習慣之外

就是上班上課的事情了.......


手機 對我而言 又成為了生活中的"可或缺"的一員了

手機 對我而言 從以前到現在 只是為了讓家人

及同學找的到我的工具

手機 對我而言 從以前到現在 只是為了讓我上班不遲到的鬧鐘

從今天起 它終於又回到上述功用的位置了

從今天起 它終於不是我"不可或缺"的隨身物

所以 下了班 我會讓它處於關機狀態 (省電?)

(好啦,其實是因為旅充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 連另一顆電池
 也搞失蹤,只剩下座充 在只剩一顆電池的情況下 我只好
 .........嘿嘿!)

然後 隨著院內人數愈來愈多 新舊住友彼此之間

的適應力需時間適應外 連老師的時間 情緒 都必須跟著調整

累? 當然 因為我再不找個時間休假 我怕我會殺人=。=

明天還得去健行(本來是爬山) 天殺的 竟然都找我去

好吧好吧 我知道我得為自己的身材做點事

就像老闆對我說的 很多事會找我 是因為受重視

很多事會叫我去處理 一定有它的原因

好樣的 自己皮得蹦緊一點 才能不出槌

今天開會 院長說他七月底就會走人了

在他臨走之際 想替我們這些同仁做些事

(天知道會是什麼鳥事 如果不是他 我們日子應該可以更平靜)

下個月會進來三位同事(女的)

一位社工(看起來蠻強勢的)

一位護士(看起來蠻正的....呃......><)

一位教保員(媽媽尚,噗~)

男生教保員方面則不補人

也就是說 五個男教保員管將近七十個男住友

也就是說 二個女教保員管十五個女住友

說到這個 最近大家好像還蠻團結的內

很少有人請假 裡面也很少在喊空城記

(嗚~感動 大概是因為看到我有用心在做吧!<=臭美,哈)

今天一早起床 右手食指真的給它腫起來

而腰也好像又要閃到的跡像

看到這 想必大家一定又想到我又做了什麼好事吧 哈哈

(唉~其實我也百般的不願意"加強輔導"某些人,但...)

所以去到公司 我就跟我們的護士哀哀叫

她則丟給了我一塊藥布外 還給了我二餐的止痛藥

她說當下快吃 對於新傷很有用

嗯~果然很有用!!!


今天嘛 因為老大(院長)昨天就叫我們交ISP(個案管理表)

全公司就只剩我還沒交..........><

還跟同事"借"了一份回去看

結果回到家還是沒有寫

今天早上趁著大夥兒出門到菜園拔草的時候

本來想窩在辦公室裡把它寫完

結果今天還是被我們會計拉出去當司機

(可以想像我右手食指包著藥布不能彎曲的樣子轉動方向盤嗎?
 哈哈~夠爆笑)

結果 一早上又忙著外出買東買西的 回到公司都11點多了

中午 自己一個人像白痴一樣 

打了上一篇連自己看了都很莫名奇妙的文章後

趕忙趴在桌上補個小眠.......(嗚~好想睡)

下午起床後 就叫大家集合 要測骨質密度

(結果當然又是手忙腳亂的)

而下午又有用廚餘的(有食品公司結束營業 

叫我們去載回來煮給住友他們吃 結果一看 全都是93年製

保存期限六十天 = =”””” 好樣的 不怕被雷劈=。=)

所以囉 那些東西就成為了做廚餘的好材料

不過 處理起來還真的很費時間就是了...............

在眾多事情中 慢慢的 一件一件的完成了

(這得歸功於同事之間的互相幫忙)

而我亦趁那段兵荒馬又亂的時間裡 趕忙把我的ISP做好交出去

終於 在我下班前 我 完成了它 (嗚~感動!)

終於 在我下班前 我 把它交了出去 (嗚~更感動<=病了)

然後 在眾人測完骨密後 接下來換我上場了 = =+

在一連串的測試下 機器從它的小屁屁吐出了我的報告(=。=)

我趕忙纏著護士問我的報告如何

只見她不急不徐的說 正常 我的心才定了下來

(話說回來 我們會計小姐(跟我同年生,但比我小)她的骨密
 竟然像老人一樣 哇~哈哈哈哈! 看來 我還是很強的= =+)

然後今天還有來保養跑步機的(我都用跑步機操體格比較"好"的人)

(套一句藏鏡人的話: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啦,哈哈~)

不過 做運動是為了他們好(是他們說要減肥的!)

反正噢 只要我值班 我就不會讓他們"閒"下來就是了

嘿嘿~我很壞吧!(什麼,不夠壞?) 那就再壞一點囉,嘻~

接下來又到了他們吃飯的時間

擺了盤子 打了飯(今天他們吃雞腿,還大隻的內,比我們吃的好)

他們就開始用餐 而我們則是負責分藥

吃完飯後的他們就是去洗盤子 而其他同仁就是開門讓他們出門走走

然後帶他們抽煙(同仁們自己也有抽) 所以就只剩我一個人在裡面看顧

基本上 我有在場 他們都很乖(難不成是身材造成的效果~”~)

基本上 我不在場 他們連吃飯都會跳舞(哇里咧..........)

就在五點半左右 我就回辦公室整理 揹上書包就回家了!

由於今天是禮拜三 所以有二節軍訓不用上課

就給它忙裡偷閒的給它小休息一下囉

今天到校的人數實在少的可憐 (全班三十一個人只有12位出席)

可想而之 教室現場氣氛之"冷"

上課的老師(系科主任)對我說 班長 你要培養大家的向心力

一句話就讓我啞口無言了..........我不是沒試過

叫他們來上課 還不如我直接從上課的樓層(七樓)跳下去還比較快

後來的課也無心再聽 因為真的累了!

就醬 後來下課就回了家 

回到家 老爸窩在二樓看電視 我則是上來陪他看了一下

我老媽則出去串門子 還沒回來

看到一半 我老爸睡著了 我則是翻起PS2玩了一下

結果我媽就回來了! 還叫我不要再打了

媽~我才剛玩一下下下耶....... 不要打了 快去睡啦

噢~ 真搞不懂你們男生都在想什麼?

我說:打電動是只要你有付出就有收獲
   比認識女生 付出很多卻不見得有什麼收獲
   這也是為什麼男生寧願玩機車、電玩也不願意交女朋友的原因

媽:鬼扯 是你自己手捥差 還怪東怪西

我:是是是 可以了吧!

接著我媽就叫我幫我爸按摩(順便上藥膏)

末了 我就回房間打文章了(打文章很費時.......)

噢~腰好酸噢><

對了對了 該把明日報改名了

改成我的日記好了(哈哈 真俗氣)

另外的 明天再說吧 明天還得健行咧 晚安嘿!

上一篇:*~關於我...~*

下一篇:*~始料未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