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3:30:10和楓

*~關於我...~*

關於我 是一個平凡~普通到不行的人

我出生於台南縣

然後身高183 體重(哇~哈哈哈哈)

然後目前擔任教養院的教保員

更更目前就讀於南榮技術學院一年級

平時的嗜好除了電腦~音樂之外還喜歡球類運動

(羽毛球是我的強項 然後跟球碰的上邊的我大概都會一點皮毛)

除此之外就是看書:一直很喜歡的一本書是藤井樹的"貓空愛情故事"

各類書籍都有一點點小小的涉獵

然後我的血型是A  生日嘛 我們家小姑娘知道了 嘿嘿~

然後的然後呢? 我老爸在外工作 我媽當家管

另有老妹在外求學(X2)

大至上的生活就是如此。


明天下午會提早請假下班 主要是因為我們組長不做了 

所以我們要幫他開一個惜別會! 而地點則在新營

(不知道時間上來不來的及趕上課....)

大概就是醬! 晚安~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