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9:19:31嫺小妹

新名字

考慮了好久,大姐慫恿了很久叫我去改名字,終於下定決心想去算算看!!
代價可不小~~如果真的能花”點”錢而運勢、財富、感情各方面都好的話,
那應該就值得了吧!

請多多指教:我是睿嫺~

中秋節上班,二姐有回來,上班前,她們正準備起火烤肉,我卻要出門了,
一路上好多戶人家都是一團一團的蹲在那烤肉~~
沒想到,放假了,想說可以和二姐她們一起烤,那知她們要去日月潭,中午就出發了,我沒遇到~~都沒好好和二姐和小朋友們玩啦!!
早知道下班就直接回家…算了!下次吧!!

明天,各位眾姐妹們又要來我家烤肉了,這次草莓他的阿娜答終於要露臉了~
還是收斂一點,免得嚇到他了~~還是不要玩太瘋好了~
不過,我想…這…有點難,難得聚在一起,不瘋一點那怎麼可以呢~

真想去採購新的畫臉工具!!哈哈哈!!!各位,準備受死吧~~

我的阿賢開火鍋店的夢又破滅了,因為他的媽媽沒有幫他把會錢標下來,結果
完全沒有資金,什麼也不能做!
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地點了,卻出了這樣一件事,實在有點讓人失落~~

或許,這是上天安排好的吧~~今年他真的不太適合投資,還是安份守已一點好,但是,這話我不敢跟他講,一切都這麼的湊巧吧!!
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看阿賢能不能想通去找工作做囉!!

上一篇:轉貼

下一篇: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