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2:53:12嫺小妹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不管上班或放假,我心裡都一直擔心著賢的店的進度,但他就像沒事人一樣,很悠哉的打電動、看電視,急都急死我了。
也不是說他沒做事,只是都一天做一件,或者是去問裝簧、問器具價錢,也不催進度,從打店面下來開始,浪費了五天的時間了!什麼都還沒動工,我連上班都在想著要做的事項,這個人又不能催,太催他,又容易不高興,實在是…
下個禮拜我們倆還預計要去玩六天,我實在是很想趕快把事情做好,但是…好像有點兩難,因為自己又好想去玩,這次如果沒去,應該就沒機會去了~~

今天做完spa後,差點趕不及回來喝喜酒,在做spa的時候,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超餓的啦!!
還好同事載我回來,不然就趕不及了,都是豬八戒早不睡晚不睡,我要他載我的時候才在睡覺,害我沒人載…幸好有趕上,一坐下來看到桌上的菜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先吃了個烏魚子,再吃塊生魚片…接下來都沒停過了,每一道菜我都沒放過~呵…
像個餓死鬼一樣,因為看起來都好美味的樣子…下場就是撐到肚皮都快破了~
有點枉費下午在做spa了…嗚~~

明天和姐妹們又有聚會,要吃義大利麵…會肥死吶~~
要去說了好多次要去都去不成的「小星星」
瑾蓉的阿姐開的店,每次都聽他說要去吃,結果每次都去不成,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上一篇:新名字

下一篇:店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