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0:07:59jennie

再說一次,"我愛你"

港劇的劇情總喜歡 感動的賺人眼淚

劉德華的深情演出,讓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後悔的愛,以及,不適合的愛..

這樣的劇情是百分之百會賺到我的眼淚..

為了不讓我的夜晚,太難過..

索性,直接關掉DVD!!



2006年02月27日,第一天當大學生!!
結果就第一天就翹了一堂lecture..
well, well,現在對讀書真的沒有太大的興趣,及,動力..

但是卻想要好好的安排自己..


大學真是輕鬆,只是學校真的好遠=.=||





夜晚,夜晚..每當夜晚就會深深想起你..
就是夜深人靜,當有時間可以靜靜的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就會想起你..
但是,有時候,還是很反常..
看到很久沒有玩的"drum"也會想起你..
看到香水櫃就會想起你..
有時候,次數真的平凡到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除了死亡之外,還有任何辦法可以,從新愛一次嗎
第一天大學生的,大學照..

不知道3年之後,我們這4個又會變成什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