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1:52:31jennie

我可以忍受

在你面前,我可以忍受很多事情..

我可以忍受,你心理還有另外個她,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你自己的夢..

就算是你編謊話骗了我,至少你有想過,現實會帶給我的難過,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你的時間不是全部屬於我,我可以忍受,你的時間總還有太多的別人


卻不能忍受,做了那麼多後,是她擁有 我原本該得回的溫柔..



愛著你,是我改不了,也不願改..
說要放開,哪有口頭說的那麼簡簡單單..

了解你,是我說不出,也不承認的悲哀..
(因為我總可以知道,什麼時候是真的你...)
包容你,是我體諒的愛..別當作是應該..



算了!!不要對我說"對不起,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算了!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我一直都喜歡你
(你說的我怎麼都聽不懂...)

這樣的我,你不也曾深深愛過,不是嗎(不是嗎..)



包容你對我的不平,包容你的脾氣
我願意忍受,我可以忍受...
並不是因為我想用"低姿態"來贏得你對我的"同情心"
而是我想告訴你,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

但是,我不可以接受,最後,是她擁有你的溫柔...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我選擇不再去打擾,何時我的心也可以不被打擾...
不被想念他的思緒所打擾..


夜晚,當沉默成為溝通的語言的時候..

最後得到的 只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悔恨

天漸漸變冷,心一直是冷的

上一篇:再說一次,"我愛你"

下一篇: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