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3:52:29shiun

7/12 一日保姆...

今天因為老姐要去考試一整天

所以我當然的去當一天保姆....呵呵

帶他一天還OK啦...但是照片倒是拍了不少

但是他只有一早媽咪出門時哭了約20分鐘後,也就沒怎麼樣了.....哈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展開了一天的相處



這是前一天我帶他到中庭滑溜梯拍的


再來一張....他現在會穿我買的這一雙鞋出門...

但是有點太大...還是還他穿的很好



在家裡的電動車帥照.....


雖然後面有滿滿的垃圾..但還OK啦

不擋我的帥帥帥



一定還要的再來一張


我和姨下樓來等垃圾


媽咪妳有看到嗎...我可是全程自己走的哦.....哈


開始今天的姨一日保姆....今天我差不多7:30起床

媽咪出門後我哭了約20分鐘......喝了奶奶....才喝了120....很少吧

但最少我止住哭哭了...開始玩玩具了....


有玩具就會開心


和娜娜君玩..我也是超開心的


我把娜娜君倒過來了....


現在改玩豬豬和椅子了...




我的帥很讚吧


我把豬豬塞進椅子裡了....我的新招


我用力塞


哈...我塞進去了...









































我找到旺旺仙貝..所以一定要吃的啦


超好吃的




看我吃的...也知道真的很好吃....呵呵


今天下午的時候因為姨真的太無聊了...所以打了電話回去給澎湖阿公和阿嬤

我先大聲叫了"阿公"....阿公好開心哦...而且是很清楚版的那一種哦

而且阿公問我在幹麻..我學阿姨說...在無聊...阿公好開心哦~

後來阿姨問阿嬤咧....阿嬤在睡覺...硬是起來接電話.....

我也是大聲叫了"阿嬤"....阿嬤也是超開心的啦....

也和阿嬤亂啦了好久....姨叫我kiss by 我在這一方真的有做kiss by的動作

你真的很可愛耶....還一直阿嬤阿嬤的叫...阿嬤聽的可開心的....呵

再等等....我就要回去了....再親口叫你們啊.....等我...8月我就要回澎湖渡假了...

呵呵...想到就開心

ajean 2009-07-14 10:01:33

謝謝你啦,陪著小子一整天
看他的照片就知道這小子玩得很開心
有沒有媽媽根本就忘記了

只是為什麼你的相機就可以抓到那麼多好的表情
我們家那台相機就常常糊糊的或是抓不到表情
沒關係你常常幫他多照一些照片就行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