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04:18shiun

6/28 無緣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今天中午....日正當中的時候,我騎著我的小藍趕到美麗信花園酒店

當然啊...我比預計的時間還早到達..我的媽啊.....今天真的超級熱的

我當然不笨的到飯店裡等...涼啊涼耶..

先打電話問他們到哪了....快到了啦

有點小尷尬的在飯店裡等,等等等.....

終於來了...結果套一下Super Junior的歌....Sorry Soryy哦...

今天飯店因為有人辦婚禮啦...所以餐廳今天沒開啦

我哩咧...算了,算了,隨便找個地方吃吧....結果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決定去吃安妮廚房...結果開到了店名怎麼變了..而且最便宜的要$380跳

去用搶的好了....太貴了...又繞了一下....結果回到長春路吃M

吃完二姐他們去看他同學的小朋友..我說我要回去吹冷氣了....

咱們就先醬了...我就先閃人了

後來我繞到sogo去先去付預約金,付完一整個就要下雨了...

快閃人吧.....快到住的地方時..雨已經整個下下來了....

趕緊把曬的衣服收進來..還好已經都乾了.....

連二天白天都好累,看一看4點了..先睡一下..結果一起來晚上8點了...呵呵有飽的感覺囉....

 

啊臉被擋到了.....



你看看...你看看....下巴都尖了.....現在在當孩子王..也要多吃點啊



哇..張開你的手跟我來個Give Me Five.....呵呵



姨...你在拍我嗎??我很可愛吧....


我累了.....看我把下巴靠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