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0:11:31shiun

6/14 Hiro 騎馬馬篇

今天我要來表演騎馬馬給姨看,我現在可是把馬駕馭的超好的

看我的英姿也知道吧~

 

超開心的拍拍手



再來一張......



我很帥唄~


這是什麼怪表情啊.....我是故意的啦



哈....姨沒拍好...整個糟了個糕


哈...要改拍球啦




拍手大隊..準備好了沒.....我投進了..大家趕快拍手啦



我又投進囉



好了..我累了..我要準備喝ㄋㄟㄋㄟ囉



媽咪到底泡好了沒



快點給我喝啦



同場加映....姨買的新鞋...太大了啦....好吧..沒關係..我長的很快....

等我長大就可以穿了啦....等我長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