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19:21:45散漫

迴響.回想.

因為林奕含的新聞,許多女性受到傷害的過往被發聲,這也代表了女性在受到傷害的同時也被歧視,

一定是這個女生不檢點,一定是這個女生太漂亮,

被傷害的事情一旦被接露,通常不是受到善意的安慰,

而是得到惡意的眼光,被追問的是充滿腥羶色的內容,那又是一種傷害,

那麼,受到傷害的的弱小的脆弱的心靈,

如何敢於發聲?

受到傷害的得到的關注,遠比加害者多,但這是受害者想要的嗎??????


很慶幸小時候我的妹妹很機靈,是的,我的小時候也遇過這樣的狀況,

被傷害的記憶遠比我想像中的清楚,

那是一個天氣很好的下午,車子不多的南部巷弄內,我與其他鄰居小孩在巷弄內玩耍,

突然我被一個中年男子怒罵,我轉過身才看到一輛腳踏車倒在地上,

男子說我亂跑,害他跌倒,被國小老師教導的很好的我,馬上說對不起,

但是我印象中卻記得在巷子裡根本沒看到有腳踏車過來,更何況我離巷口還有段距離,有車子過來不會來不及看到。


繼續在巷子裡玩,卻看到剛剛跌倒的男子藏身在更小的巷子內,向我招手,

因為害人家跌倒(其實搞不好是男子自導自演跌倒)感到不好意思,所以我就過去看看,

男子把褲檔拉開露出生殖器跟我說,因為我害他跌倒,所以他的生殖器很痛,要我摸他的生殖器,

小朋友對於生殖器還沒有任何想法,但還是感到不安,

妹妹這時候很機靈地跟我爸說,所以同時我也聽到我爸在喊我~

我馬上衝出小巷子回家,但卻一句話都沒有提,

一直到了高中,同學一大早到了教室遇到變態,我才突然想起了這件事情。


請大家終結這樣的爛事發生。

因為我到現在仍舊感到噁心。




上一篇:你就在這個高度而已

下一篇:你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