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19:20:28散漫

 

對於很重肉慾的射手座來說,近乎禁慾的生活,很像把自己推入出家的狀態中。女人要直接說出自己對於性事的需求很難,道德觀念中,我也只敢跟線上的陌生人這樣說,因為講了可以不用背負任何的道德批判,所以我也從來不跟你說,我對於性事的不滿。

隔了好久,同居的生活已經用好幾年來計算,終於開口提了,你也有意識到兩人之間沒有激情的存在,其實我害怕的是,你因為沒有愛而沒有激情,因為男人可以沒有愛有激情,但是男人的愛裡包含了激情,你卻認為是身體太過勞累所以沒有辦法提起興致。

那我的生小孩大計呢?我不禁想問問。你卻提出說要找一天看醫生,沒想到你給我的會是這個答案,或許放鬆的假期才比較有助益吧?還年輕阿~

 

 

 

上一篇:我過去遇到的陌生人

下一篇: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