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19:45:57散漫

回頭看自己

某時某地總會突然地想回頭看看自己做的事情,就拿我喜歡在汪踢推文,一堆人推些廢文。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喜歡做些無意義的事情。想深一點來看,就是我喜歡我寫出來的文字被看到跟被回覆,那是一種「阿,我注意到你寫的文字啦,我贊同你啦」的感覺。以前晚上總是喜歡跟不同的網友聊天,當然是異性,說真的我沒看到甚麼同性能在網路上聊得起來的。同性在網路上當然是比誰長得美誰的人氣旺阿,我也喜歡就去推某某妹很正,然後想像人家在螢幕另外一端笑得花枝亂顫的樣子。


異性會聊的,其實我還蠻喜歡跟異性聊他們的觀點,不過很多時候,男性生物比較喜歡聊的是身體接觸,一開始明講的還好,我會說我不是那種咖,我可以理解男人想玩想偷吃想佔便宜,但僅止於想知道。再來我也不想出去給人家品頭論足,人家看上了,我不想上,人家看不上我又傷心,何必呢?

畢竟我不是男人,我只能從他們的口中知道一些我不能理解的想法。陌生的,不認識的異性又特別乖巧的會比較聽話,問甚麼答甚麼。但是那種想問又想當正人君子,我總覺得,先生你不累嗎?彎彎繞繞得比女人還難搞,想偷吃還在那邊旁敲側擊,直接說直接被拒絕很乾脆阿!!或是有人願意也罷

不是很直接嗎?

不然一開始假裝很正經,後面在那邊妳罩杯多少啊?人家還要想怎麼跟你結束話題也會累的。

好吧,這是我個人喜歡乾脆的作風

年紀大了,比較喜歡像個老人嘮嘮叨叨的,哭哭。



題外話

昨天半夜睡不著覺,又因為生理期鬧脾氣,在網路看人家徵聊天,竟然心生不滿,總覺得自己的青春就這樣過去了,而且還看到比自己小的女生在那邊說自己好老,然後亮出超古錐的照片,心裡好落寞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