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03:25™ 蠢*)

莫名其妙 *)



呼 ...
在金甌的日子
終於又要告一段落了
感覺時光荏苒過的好快
突然鬆了下來
慌了。


今天換了教室
我可以說不要嗎XDD
這樣我就看不到xxx了耶><
(哭)*


最近很矛盾
事情來的很多、去的很匆
最近認識了一個大大大好人 * 夏寶
才認識兩天
就聊了很多
呵*)他是我心中最理想的好朋友
唉,可是他要轉學了
讓我突然想到國中那個....很好的朋友
當我真的覺得很好的朋友
總是很快的閃電離開(汗)
我想...我很賤吧=] *
我受不暸膚淺
也受不暸太多的熟稔


或許
天空就是天空
雲垛就是雲垛
燦爛,依舊燦爛 *)
哈...


今天怪事真的很多 [ ! ]
早上才看到一個暴笑車禍
下午就遇到一個大學變態
欸*)
很久沒用的名詞 + 搭訕 < 用上了噎ˇ
哈=] *
可是我很快就把他打發走了
我是良家婦女:P

之後在回深坑的路上
咦 ? 我好像跟狗哥搭同一班公車噢 *




哎呀..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
雖然
我知道那不會有個什麼 *



暑假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