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1:05:08™ 蠢*)

看 * 紙條噢> ˊˊ<

First * 我媽咪去日本了XDD `


今天的心情莫名奇妙的差
早上進校門被糾察登記 [ 裙子過短 ]
這是我這個學期被登記呢... * 之前都躲的了
之後心情很差ˇ
7點25的時候我下去檢查掃區
結果有一隻 [ 大蟑螂 ]
別班有個女生好心幫我打死
結果我跟她借掃把,正要把那隻蟑螂掃掉時
哦no ` 牠竟然復活了ˇ我馬上逃跑 =]*
之後
老實說,我就開始鬱卒
卒到我想要蹺掉
唉唉,對不起呀,第一次撒謊裝病想請假
結果雅琪叫我 [ 撐下去 ]
你他媽咪的=]*


結果因為中午12點趴下去睡覺了
上完全世界最帥的主播//台視主播[ 熊臺玉 ]的課之後的下一節XD
就跑去合作社買餅乾
鐘剛打的時候
我家的諜諜過來說:小可愛看到妳在吃餅乾,她說她也要吃一片
我…爽死了好不好XDD
一整天的烏雲都散開了 > ˊˊ<
下課的時候諜諜又跑過來拿張紙條
她說是小可愛給我的
哈哈哈~她上面寫 [ 謝謝妳的餅乾 ]
真的很幸福到 *
我打算也想寫給她一個紙條
只怕她不高興 囧rz


第八節上美術課
老師帶我們到中正紀念堂看台藝大的畢業展
然後有個東西是一個類似攝影機的東西
那邊有一個電腦螢幕
可以投射到那個螢幕上
結果,天兵的蝌蚪小姐把我的裙子掀起來
哦no ` 春光外洩


雅琪上課上到快7點
下課我就跑去跟 [ 咩咩先生 ] 看電影
看完電影約10點左右
咩咩就陪我去等車車ˇ
之後走在捷運站那附近的時候
先說 // 我的書包上面有黏kimi(啊熊製作的ˇ有機會再拍下來- ˊˊ-)
就聽到後面微弱的聲音叫kimi
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結果一直叫一直叫
後來好像還有不只一個人的聲音喊kimi
越叫越大聲ˇ感覺是用 [ 喊 ] 的
我沒轉過去看他們
then咩咩就轉回去看他們,他們才乖乖閉嘴
感覺其實
還頗差的 // 他們是什麼點呀
到底有何居心ˊ ˋ


因為真的很累
我在車車上一直睡著
其實我差點睡過站
剛好在到了站牌的時候醒來
趕快去嗶嗶ˇ
已經11點多囉
我就去7-11買哥哥要的 [ 思樂冰 ] 還有我的 [ 麥香奶茶 ]
結果我很智障
把思樂冰弄倒了
我跑去跟那個店員自首後
主動跟他借拖把想幫他拖
後來店長
跑過來說剩下的他來弄就好
唉唉唉
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的蠢XDD


好啦~
接下來的四天假
我要看書、看書、看書
哈哈哈
心虛=]*



圖:白色紙條 * 小可愛給我的

美樂蒂紙條 * 是我準備給她的

海綿寶寶 * 跑進來的= =

背景 * 我亂不成形的書桌ˇ




上一篇:換季了

下一篇:莫名其妙 *)

愛屁 2008-08-04 21:36:11

小妞
直呼我的名
是否不想活

2007-06-19 02:31:00

噗 哪是學以致用

是學人精 哈哈

K 2007-06-17 20:32:08

- -+

You Are My Man

語法好像錯了,沒關係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