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11:08™ 蠢*)

今天是星期五



(來補昨天的一下....)

就 ..
早上過的很無聊ˇ
跳過~ ~ ~ ~ ~



下午下午XDD
上了好多數學
我都聽不懂><



後來放學我就在刷油漆
因為前天禮拜四被雅琪沒收了一下手機
漆呀漆呀
就跟相蓉一起回家



在公車公車上,之後還遇到【老爹】

好久沒看到老爹
說真的你的聲音跟小學一樣
都沒變
但是變高了
而且看起來有變帥喔^^



之後到草地尾
我跟屁蟲的毛病開始
相蓉把摩托車停在那
我就跟她下去
她順便載我回家
但是安全帽只有一頂
我就想說給她戴



然後騎到老街還遇到警察
根本就是用飆的
好HIGH 好爽XDD
相蓉真的好厲害會開車><
但是我一直擔心怕摔下來XD...
我一路地大叫
跟個智障一樣



煩惱都不見了
在那時



謝謝你啊
我的好朋友**






上一篇:莫名其妙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