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47:51=晴宝=

期待又失落ㄉ滋味.....

吼~
原本非常非常希望去學校的戶外教學的我...
現在..只能在這裡失望了...
偏偏有啥冷氣團要來,學校又怕我們感冒了..
所以...
就只好延期了...
我的老天爺ㄚ...
我是那麼的期待ㄝ...
怎麼那麼突然又有冷氣團...
老天爺...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嗎!?
你也有一點同情新押...
虧我還在去之前一直和同學聊ㄝ~
聊說要玩啥遊樂設施阿
或是那天中午要自己帶還是要去那裡買押
等等.....
聊了很多ㄝ~
幾乎每結下課...
我們一群同學都聚在一起聊ㄝ~
誰會想到..
禮拜五的午休,路班長及何時,學校發一張通知單給他們...
上面就寫啦~
2月27日星期三,因氣象台說有冷氣團會來..
又會下雨,所以...
本校的戶外教學必須延期舉行...
這時我的心情整個墜落谷底ㄝ....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無言=話題[[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