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4:31:17斷系

可以嗎???

最近

對於那段似有若無的感情已經感到麻煩了

我對於自己太在意他而造成我自己的低潮感到不舒服

我在想

乾脆就算了

把心情更加的放在練球

放在輔導營

放在課業裡

 

可是

傳情那件事情雖然發起的意外

但也讓感情在聖誕節的這一週

發生了意外

真的很在乎.....

他的一舉一動

這讓我不得不再一次承認

我真的喜歡上人家了

 

剛剛看了純情羅曼史

其實

喜歡的感覺.心境

大家

都是站在同一條線上的

我跟美咲很像

那種心情....

喜歡人的心情

只是比較起來

同性之間的愛情,是比較艱辛沒錯

 

其實這樣子的感覺也不錯

至少說,我還能保有現階段這樣的情感

淡淡的幸福

也很美好不是嗎???

 

才怪= =

我很貪心.....好嗎...

好動魚 2009-01-06 10:21:54

好像拖太久回覆了= =

噢...人是貪心的
無法控制的時候
只好接受自己的軟弱或全部的想妄
不過偶爾小小貪心一下不是罪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