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6:29:32斷系

靜止的心,起了漣漪

原本一切都是很忙碌的

很平凡的日子

不會有感情起伏的日子

說真的,還挺享受的~

 

直到星期三下午某M的一個玩笑= =

我反而在意起某個人來

我只能說= =.....我的防禦值太弱了我..............

將原本沒有的問題去自行放大

放很大,不用錢= =

然後對於那個人莫名的在意...........很詭異呀我= =

難不成我是一個如此期待愛情的人= =

沒有吧 (否認= =)

 

 

後來,我想了一些道德問題

人,不能喜歡已經有家室的人嗎???

家室=已婚=有男女朋友

你覺得呢???

那所謂自由意志怎麼解釋???

或許這東西不是這樣解釋的吧??

柏年,教教我吧.....

上一篇:可以嗎???

下一篇:告訴自己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