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1:54:53

不一樣的新年假期

☆うみねこ★

--
  嗯哼,話說除夕那一天,提著大包小包,我們全家讓舅舅載到碇內的阿嬤家避難……說錯了,是度假。

  不過就跟每一年差不多,拿了為數不多的紅包,然後我就關到房間裡耍自閉,母后大人很開心地在那邊跟自己的兄弟姐妹閒話家常,兄長跟舅舅借了筆記型電腦開始玩。

  那天母后大人先回去了,我跟兄長留在那邊住個幾天。我耍自閉完後發現時間到了,趕快轉台至緯來日本,開始看完美小姐進化論,還有看紅白歌唱大賽。

  紅白歌唱大賽真的超好看的(拇指),不過當看到Winds.跟WaT的時候心裡就在想一定不會有J家的,這是慣例(汗),反正還有MS,就慢慢等吧。

  一開始上場的都是早安家族的,不外乎是モーニング娘、Berryz工房跟℃-ute,不過我發現我喜歡的那首歌也有唱的說,但是沒看到歌名(倒)。

影片試看↓
http://mymedia.yam.com/m/1802929

  中途藝人太多,所以先暫略,大概到了我差不多要去睡覺的時候,突然間看到我最期待的莉亞終於要出來了--目的只是為了聽聽看她唱現場是不是真的很爛--不過聽了之後發現還不錯啊,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差。

  笑點很多,我真的有看到一半笑出來,可惜沒看完。

  第二天,也就是初一的時候,我們跟舅媽還有阿嬤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到了初二母后大人終於來了,很多阿姨也都出現,又開始三姑六婆囧,最可惜的是沒看到莞亭表姊,不過另一個表姊也不錯,人滿好的XD。
  我在房間耍自閉完後,據說我們到了基隆夜市去逛逛,再去某個阿姨家唱KTV,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每年的慣例的,絕對不會!

  那邊的新歌比我想樣中的還要多,於是我唱了很多首,麥克風都快被我搶走了啊哈哈!(跟大人們搶麥克風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回到阿嬤家的時候我們是坐計程車,那個計程車司機的名字很有趣噢,叫作洪紅花XD,雙聲複詞……不,三聲複詞耶!(司機說:「拜拜用花才會發!」)

  回去的時候我依然繼續耍自閉,那天我跟母后大人睡一塊兒。
  到了初三,我們家三個人加上阿嬤、舅舅、舅媽--這裡稍微提一下,我跟我表姊和表哥們都有同樣的想法:我們舅媽好像葉全真,不,是比葉全真漂亮XD--一塊兒吃中餐,氣氛很溫馨,嗯。

  我們再度大包小包地被舅舅載回家,因為俗話說得好,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再跌倒一次……

  再稍微講一下,那時候舅舅車上有播流行歌,張韶涵、Tank、羅志祥之類藝人的歌都有,不過大概是去年的專輯了。後來因為路上塞車轉到廣播電台,播出蔡依林Let’s move it的歌,母后大人就說這首不錯聽,問我會不會。(我當場汗。母啊!妳女兒我唱快歌像唱抒情歌啊我囧。)

  到家的時候剛好播到光良的童話,又勾起我美好的童年回憶……噢,我開始感傷了。

  到家把一些要洗的衣物處理好,我開始耍自閉,兩點半時我們全家又再度出發到和平東路的外婆家……

  到達的時候大概是三點半,兄長開始看電視,轉到嚦咕嚦咕新年財,劉德華跟梁詠琪演的,看過好多次了還是超精采(拇指)。

  後來轉到功夫,不過我突然發覺我沒什麼興趣囧,就跟從山上回來的表妹一家跑去玩捉迷藏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這麼大隻也可以塞進衣櫃,耶,我可以演治斐了(誤)。

  後來遊戲不了了之,我們五個娘子軍跑去房間看電視,看哆啦A夢的夢幻三劍士(還是劍客?),才看到一半就被叫去吃晚餐(火鍋),香腸不錯吃。我第一個吃完,又跑進房間看電視,在看明天過後跟小孩不笨2,明天過後好好看哪--

  閒話家常完了後大約六點半,我們全家三人便再度坐捷運回到溫暖的家。

  洗完澡繼續耍自閉……耍自閉……
--
  P.S.裡面所提及的耍自閉都是指拿著課本在那邊為期初評量作準備,不過我是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科科科……(野口式笑聲)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上面下面﹎ౄ 2008-02-10 18:09:08



嵐好忙噢

我這個年只有初二回外婆家(睡死在他家的椅子上)外
就沒出去了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