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56:39

隔宿露營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望)

--
  回來了。

  爺爺您回來了。

  爺爺您終於回來了!(誤)

  聽說今天,八年級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就在下午四點劃下完美的句點。

--
  去的第一天,我們班總共二十三人坐上編號為六號的遊覽車後,就此踏上了不歸……噢不是,是往隔宿露營的路。

  帶我們的領隊叫作小莉,她在往苗栗香格里拉的途中教了我們第二中隊(四、五、六班)的一些口號和隊呼,偏偏我們班坐後面的男生就是很不配合,一直重來重來重來……折騰到了目的地。

  集合場非常大,二十二個班級分三半,分別把行李放在左邊、右邊、後面,我們光一開始的開幕式就讓我一整個很有軍營的感覺--好啦我知道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剛開始的一堆音樂還有帶動唱我看就一堆人很High了,沒想到唱完之後居然開幕典禮才開始囧,在一堆儀式+歡呼下,也教了蒙古包的搭建方法。

  我們那一組立刻出發搭建蒙古包,接著快樂地把行李丟進去。

  午餐很好吃,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每次這種幾天幾夜的校外教學餐點裡面都會有雞塊囧,好像是約定好了一樣……
  我們做了很多活動,究竟做了什麼我也忘得差不多--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懶得打,尤其是闖關那部分囧--反正悽慘地自己吃自己作完的晚餐後過了不久,晚會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一樣很瘋,超級瘋。

  接著就好像小學畢業旅行那樣,班級圍成一個圈圈,坐下,大家手拉著手唱歌,把老師圍在中間。音樂漸漸變得輕柔緩慢,然後開始講感性話。噢,天知道我用手背抹了多少次臉(汗),倒是有人很光明正大地哭出來了,老師的眼框也泛淚。

  全八年級在感性完後分成兩部分,一邊先去洗澡再回來吃宵夜+看如何收帳蓬,一邊相反。我們洗完澡後就一邊吃著甜死人的八寶粥一邊觀看領隊們示範收帳蓬、鋪睡袋等等……
  晚上是很冷的,我、卡將、伶、伊、沛、丁六人在以氣音說話的前提下鋪好睡袋,將近十二點才能睡,我自然是後腦杓一沾到床墊就睡死了--我有跟大雄受過專業訓練--凌晨兩點多其中三位小姐跑出去冷死+霧濃到看不清路的狀態下去上廁所,光聽她們事後形容我都感覺到自己快冷死了,還好我當時沒有跟著出去(汗)。

  早餐是吃稀飯,在收好一切東西後大家就跟著領隊到餐廳去享用美食了。

  吃完早餐後大家就一班一班分開來分別遊園,餵完魚後我們集合到雲霄飛車附近,散開,開始玩遊樂設施。

  一個小時過後大家集合到了烤肉場,開始為午餐拚命……自己烤的肉果然還是會覺得比較好吃吧?

  全部收拾完後就開始了可愛的閉幕式,頒獎--雖然很可惜精神錦標獎不是由我們第二中隊奪得,不過還是很高興參加了這場隔宿露營。
  最後,我們把臉上用墨汁寫上的二中擦去,等待歸途。

--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一直昏昏欲睡啊(汗)。

  各位晚安(誤)。
﹡上面下面﹎ౄ 2008-03-15 18:29:03



好玩嗎?

版主回應
還不錯的說。 2008-03-21 20:46:00
卡將 2008-03-07 19:13:46

ㄟ........
明明就是木炭......

版主回應
差不多啦哈哈哈…… 2008-03-21 20: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