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03:48sushi

黑 ㄉ 意 念

又多ㄌ一件

PUMA

不知道是因為他ㄉ洗腦

還是我本來就想要

總覺ㄉ最近發生很多事

稱不上快樂

但還可以

畢竟向他說ㄉ

在那裡是找不到快樂ㄉ

我ㄉ世界變ㄉ好黑暗

在孤單ㄉ洗禮中

隱約藏著一絲微薄ㄉ力量

我想離開

對我比較好

在倒數暑假ㄉ痛苦日子中

一邊做著我ㄉ出國夢

一邊努力讀書

一下想當Rocker

一下想去衝浪

我ㄉ日子就這樣

這樣過著

剛唱完5個小時ㄉ歌

我ㄉ聲音都啞ㄌ

這比用跑ㄉ去大東上課

還累

.....

.......

............

上一篇:不 同

下一篇:改 變 = C . H . A . N . G .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