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16 07:35:21迷霧情人

暗戀(二)

作者:skaismart (影子)

我的世界只有規律的基調

高跟低 拼湊我的一切

就跟五月天的主打歌一樣

表面上我的存在在別人眼中是種智慧的結晶

沒想到老人與海的悲劇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朝起朝落看久了也是會厭倦

我也想大聲唱帶我去月球

我不知所措 不知何去何從

漸漸的我失去了心中的那片花園

感謝上帝 祂用人性彌補了一切科技的缺陷

吉米終於在地下鐵的出口遇到了等待他的人

就如同綠豆跟牛奶統一般神奇

他的身影無邊無際無所不在

我隨著他不規則的身軀弧線起舞

恣意飄蕩在朝天堂的方向

散佈在無雲陽光底下的他是如此的燦爛

我如美麗的彩虹少女環抱青山少年

只能享受一路有他的幸福卻不能緊緊抓住





在某天某月的某一年

當數位遇上類比

單工傳輸著暗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