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35:21 小呆 ─═╬ *

#差點變人乾

阿~~~

今天的體課(本來是昨天,但跟今天的電腦調課ˇˇ)





超累ˇˇ





呀呀



今天超熱啦ˇˇ



都要把我悶死或曬死了



體課今天上排球


我想是因為8年級的排球比賽在做提前準備吧!


唉ˇ


反正我們班不可能啦!



只要關於運動的都不可能ˇ




哼哼ˇ




今天打排球打到手要斷了ˇ


很痛ˇ好難打呀ˇˇ




最高紀錄連續14下


= =好爛呀ˇ


真是的





還看到"黑鬼"(台語)


他幫我撿了好幾次XDDDDDD好好笑ˇ


他真的好黑呀呀ˇ(被踹)

好像熱舞的男生ˇ(又被踹)



嗯嗯


沒甚麼好說ˇ



放學回家回頭跟韻萱萱說話

瞥見一個橘衣男子

OOX的,是P公ˇ

好好笑呀呀ˇ


超像阿公的ˇ


是說他不是都快離族?(快離族=想盡辦法很快的離開學校)


= ˇ =怪異ˇ

管他ˇ不干我的事




嘿嘿ˇˇ






今天和韻萱萱借漫漫(漫漫=漫畫)

然後韻萱萱就說是學長的漫漫

所以只有A的= =哈哈ˇ

所以就看A的




家政課ˇ

懶呀ˇ

來看漫漫ˇ

不過卻被菜鳥看到我在看= =


然後菜鳥就說他也要看ˇ

噗噗ˇ

真無言ˇ

那本A漫漫讓班上起了一節課的小騷動= =哈哈




班上男生都是色胚啦ˇ

雖然女生也沒好到哪去ˇXDDD






總之ˇ


今天也好玩ˇ


嘻嘻ˇ






BY 呆*


上一篇:#昨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