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52:42 小呆 ─═╬ *

#昨天、今天

呀呀~

昨天跟今天呀…





喵!!






哼哼ˇˇ


昨天跟今天呀!


沒甚麼很特別的~


昨天~

記得最清楚的是童軍課= =


童軍課被班導拿來練表演祭的東西(不知道借課還是…?)

哈哈~總共演練兩次

一次比一次進步= ˇ =~開心呢。。。



不過最好笑的就是寶寶被拖走跟林閔賣巧克力那兩段

實在夠爆笑= ˇ =~哈哈哈!!



快笑翻我了啦~~~XDD



今天~~~~!!!


先說電腦課啦!

今天電老就在那邊說說說

然後他就覺得很吵~就罵我們班很吵= =

結果三八就罵說:是你太囉唆

而ODE罵甚麼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他擺張臭臉給電老看

電老當然不爽啦= ︿ =~連我看他都不爽

何況電老?

當然,除了不爽ODE

還有三八根憨兒琦我也不爽他們

因為他們兩的都是罵電老~害電老生氣= =~煩死~一直該該該~吵屁蛤?= =

很小尾還那麼嗆,欠揍= =



今天健教兩節ˇˇ

因為上禮拜家老調課了

而ET就跟健老借了第一節健教來弄我們表演祭的東西

哼哼ˇˇ

又演了一遍~

好笑地方不改ˇˇ風趣依然

不過在演之前呢~~

ET就先開罵ODE了

因為ODE惹到電老

不過~

跟ET有什麼關?

我只聽到ET一直重複說:「你不知道電腦老師是誰嗎!?」

不過我納悶的是…電腦老師到底是誰?  (誰,此指身分)



後來推測


可能是師丈= =!!!

因為ET說

他老公姓蔡~!!!!!所以我跟企鵝都想說可能是這樣= =++


嘿嘿~


如果是真的~

那就不得了哩= ˇ =~~


真是大八卦



喵喵!!!






是說~~




老哥跟陳阿進到底為甚麼這麼有女人緣呢…


(雖然說女生都普普= =)

唉唉ˇˇ



納悶










BY 呆 *



上一篇:#8月3日

下一篇:#差點變人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