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0:27:40 小呆 ─═╬ *

#表演祭


哈哈


今天表演祭


好愛ˇˇ






哈哈哈!!


今天就是傳說中的"蘆中七年級表演祭"的日子!!!


嘿!!

今天一整天,只上上午三節課~~!

超~~~爽!



第四節,

也就是早上11點多~~~


本班就開始換衣服啦~!


換完衣服就吃飯~


吃完飯就快去洗卵~準備化妝︿︿!!


嘻嘻嘻~~


今天我的妝是珊幫我畫低~!


超可愛低~哈哈!(被踹~~~)



12點半,


各班紛紛帶往活動中心ˇˇ


然後不久後就開始了…




有好幾班都好經點。




像30班我印象最深是曾8那句"你這個白痴"(有鄉音)

26是走秀。


看到P公沉醉在他的台克風裡,就覺得很爆笑~

蕭胖很犧牲,他是夏威夷風的~但他還要帶"大象娃娃"(戴在哪…因該大家都知道吧??)

總之很好笑ˇˇ


我們班就"休~~"一下就過了的感覺


我還念錯詞= =

但好險意思差不多@@""


我還差點忘了喊"OK!"



貞遭壓壓我~


超緊張ˇˇ~~


總之今天很經典。


還有些班級都直接罵髒話~!哈哈!笑死我了


校長、主任就在台下呢!XDDD



節目尾,大約也是快6點了

還請827學長姐跟另4學長來跳舞!!


那4學長跳街舞ˇˇˇˇ


超帥~!!!!>////<""



最後頒獎完後,

回到教室也是6:10分吧?


放學就是大約15分了!!


而我在活動中心裡有看到賴廷瑀兩次!!


呀呀呀~~


還是很帥嘎!!>////<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好HIGH~~~~~>口<~!~!!!





BY 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