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46:20 小呆 ─═╬ *

#校外教學-六福村

呀呀ˇˇ

今天校外教學

去六福村ˇˇ

XDDD







哈哈!今天校外教學

去六福村呢ˇˇ


一早,大家就到教室囉~

真是團結ˇˇ哈哈!


就連ET也一樣~~~!



今天的團輔叫"小不點",我們都叫她"不點"!

不點人很可愛呢ˇˇ(想看請去http://album.blog.yam.com/kikiwewe";校外教學-六福村")


也很愛搞笑~也跟我一樣開朗~哈!

我們聊的很來呢~!XDDD


到了空大~(我們在空大上車= ˇ ="")


還看到老媽!真不懂她怎會在那= =|真丟臉ˇˇ~來跑來找我~~!!= =|


上了車~雖然沒唱歌,但看了部"倒楣熊"的怪怪動畫影片

不過真的很爆笑@@""


然後我還跟慧換位置~(慧跟三八坐在右2,我跟珊坐右3)

因為要幫不點看牌~(不點跟昕、安玩大老二~~!!!牌是昕的。。。)

結果才幫不點玩完一場~我就下去玩了= =|(突然有我的牌~不知道位甚麼。。)

哈哈ˇˇ

跟他們玩真的好好玩~

班導坐在右1,不過很安靜的再看電視= =||

是說那個倒楣熊超像梁狒狒的!!XDDDDD

玩玩玩ˇˇ

安還可以抽空玩小魔術方塊!(想知道多小,請往http://album.blog.yam.com/kikiwewe";校外教學-六福村")

而且是那種轉亂了又把它拼回來那種= =+(全面)

超屌ˇˇ~~~~我跟珊都各弄亂它一次,但他還是拼回來了~!!!!><~~~

後來我就搶過來~想說怎樣可以讓他報銷= =""哈哈!

結果我還是沒有做啦!!

之後ˇˇ聊天聊天~吃吃吃吃~玩玩玩玩~喝喝喝喝~

終於!!

到六福村啦!

︿︿~~(樂的咧!)

不過要到之前頭是暈的就是了~

安也跟我一樣看牌看到暈~哈哈!

進去後~

就先拍了團體照ˇˇ

然後就放我們去玩了~~!!

不過我們這組可是乖的咧!

玩闖關!(學校有辦)

共九關,分布在三大主題館(非洲部落、美國大西州、阿拉丁皇宮)

每一主題關卡就三關

每關都有人可以蓋章或簽名~~~

我們第一個闖關是坐大怒神~

需八人一起玩才可蓋!

而只有頻跟6沒去玩

還有好多好多!

其中有遇到很多人

我們班的就遇到超多次

還有遇到陳阿勁(那時他在玩大海怪~我玩了肯定掛點)

第二次遇到陳阿勁還有跟著老哥!那時在風火輪

原本老哥想拉我去玩的

但我不想= ︿ ="剛吃飽怎麼能玩呀!

等等吐死給他看ˇˇ哈哈!

(我會暈車車~)

而我沒去玩~所以就一直跟陳阿勁要他那杯可樂喝

要了超久的!最後他終於給我啦!

嘿嘿嘿~

不過原本只想喝一口的

但我離不開可愛(!?)的可樂呀呀呀呀!!!

陳阿勁看到我嘴不離吸管的樣子

就無言的說:「整杯給你喝啦!」

哈哈~就這樣要到一杯可愛的可樂~嘻嘻!

要離開的時候(那時老哥還在風火輪上呢)我跟陳阿勁來個友情的抱抱~XDDD

是說他有咬吸管的壞習慣@@(天音飛踢:妳也不一樣嗎?= =)

喝完那杯超飽的= ˇ ="""

然後還在急流泛舟遇到PB那一大群(幾乎整班)

= ˇ =|

還有遇到猴子~~~(HIGH~~)

XDDDD

還遇到帥哥~(我說的是鐘明憲,不過他不是真正的帥哥!只是因為他叫我美女的回應XD)

總之遇到很多

但就是沒遇到班導跟不點

真怪ˇˇ||


今天的闖關遊戲超怪的

還有要把鞋子拿起來 "ㄅㄨㄚˇ ㄅㄨㄟ"的= =|||

無言~

還有三十秒要拍一張兩人坐在馬(假的)上拿飛盤(飛盤跟其他組員要入鏡,拍照的不用)

很難耶= 3 =|||

還有要玩兩人握手作在地板上,然後腳底對腳底~用力拉~~站起來!

超難的~!!!!不過他們還是讓我們過囉!!開心!(因為只有一對沒有站起來)

還有要玩男生女生配的~全組都有贏救OK了!

當然的~我們還是有贏啦︿︿""

最後把卡拿去時~知道我們這組是第八名~開心= ˇ =""

(取前七年級的前20小組可領獎品!,每班大約3~4小組!共37個班)

哈哈~超開心的!~︿︿

把單子(闖關的)給了之後,我們這組就分成兩批玩了ˇˇ

因為一批是玩列車,我們這批是要繼續玩急流泛舟~~

這次是第三次玩了

第一次去玩急流是有保護頭髮ˇˇ(整組除6沒玩)

第二次則是拿三八的外套來遮~因為有人對我們轟轟!!(我、珊、三八、細菌人)

第三次就是我跟珊還有三八~細菌人在顧包包

而第三次最刺激~

我們拿一件雨衣坐在下面~(保護屁屁不濕= =++)

然後其他甚麼都沒有哩~~~~!

可是淋超慘的= =""

整身是溼的。。就跟我看到老戈那時全身濕濕的樣子一樣XD哈!

真想哪樣去找老哥跟陳阿勁

不過快到集合時間了~所以就不去找他們了

換好衣服後(褲子跟細菌人借~因我沒帶= =~哈!)

我們就快回音樂噴泉集合了XD

然後又拍了張團照~

最後就回程囉!

走到遊覽車這段距離

我有看到陳阿勁拿著"721"(每班都有的紙)

而且跨坐在我哥肩膀上~XDDD!!!

笑死我~

我跟他(陳阿勁)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他也只是笑笑的

回到遊覽車

聽昕說他做了海盜船11次= =""

無言~他花了半個小時都在玩!

而安則做8次就掛了~他說他差點暈死在海盜船上~哈哈!

昕可是我們班最高紀錄呢!(因該說他厲害還是太閒?)


安的手機可以變臉。

所以他就把拍的20變臉~

結果超好笑的~害我差點笑死在車上XD~~


然後回程路上~

林品因為太愛玩了

所以害自己流鼻血= =|哈哈!

白痴~XDDDD



哈哈~今天整個HIGH~


看到好幾千好幾萬變PB~!!

但只看到一次TB



總之今天很開心!




我很愛ˇˇ



尤其是陳阿勁ˇˇ愛你啦~感謝那杯救命的可樂。

因為我沒吃早餐~!哈哈!

也謝謝老哥~~

下次見到你來個飛撲!哈哈!最好加上香吻~

不過可能親不到~




我愛今天






BY  呆*



下一篇:#表演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