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20:40 小呆 ─═╬ *

#我的國老

哇嗚嗚~~

我的國老啦!!!!!><


(此篇為5/12日記)





今天一到學校

走沒幾步,感覺背後毛毛的…

然後轉頭~~!!!陳阿勁在後面!

果真可怕~ˇˇ

早自習,

公佈一堆事

連班導都被嚇一大跳~

因為他也甚麼都不知道!!

(我也是)

第一節說是要去踢足球比賽(我沒踢)

第四節說是跟星期四的體課調課了

真的超忙~~~@@


國文課ˇˇ

因為有幾人沒交作文

老師ㄧ個一個收

而老師就叫到楊30

楊30就不爽(不知道他在不爽啥= =)

又叫到林閔

林閔也不爽了(??)

然後老師本來要上課的

結果又看見棋在玩立可帶

然後老師就說:「不要玩唷!那有毒…」之類的

莊翔就跟老師頂嘴~~~~@@

之後莊翔又罵老師"白痴"

結果不久後老師就哭了~~~~~~~~~

阿阿~~看到時我覺得好心疼ˇˇ

畢竟那是我的國老,我的國老在哭!!

說不心疼簡直是"騙蕭ㄟ"

><

後來終於下課哩~~~!!

我送國老的袋袋去22班

然後就在走出來不到5步

柚子突然從後面拍我的左肩膀說:「對不起借過」

嚇死我一大跳!!!

然後回到本班ˇˇ

我就把剛剛被拍的地方"消毒"了一下(拍一拍後抹到林品跟李曜身上~!

不過李曜倒是沒甚麼反應,還蠻訝異的~林品反應很極大= =""哈!!)

真的被他嚇死呢ˇˇ


第四節~

體課ˇˇ

體老跑去看足球比賽了

把本班放在球場打籃球

不過打籃球的也只有大多男生跟我們(指我、珊、慧、三八、彥頻)

其他的都在樹下乘涼抬槓

真無言= ︿ =""哈哈




下午~~

自然課

上課囉!

我陪三八去保健室

因為他早上體課時被籃球打到右手無名指~整個腫起來家瘀青!!

然後離開保健室後~

回教室途中= ˇ =

才走到操場

就看到PB、雙胞倫、蔡子倫他們三人不知道要去哪@@~~

整個好好笑ˇˇ

尤其看到PB~超像阿公的~~~(他穿短褲ˇˇ)


總之今天有喜有悲~!


唉!!



BY 呆*




上一篇:#綜合呢

下一篇:#消防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