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46:30 小呆 ─═╬ *

#消防演練

哈哈ˇ學校舉辦那個機掰小的消防演練


真是渴死加累死加煩死加不爽死ˇˇ



(天音:唉唷ˇ我被髒話文字打到啦ˇˇ  X口X) 







哼ˇˇ

今天下午1點去聽演講ˇ2點到3點40分之前都

一直走ˇˇˇˇˇˇ


不知道要幹麻ˇ


很無聊ˇ


最好玩就地震體驗車ˇ


好像車震0////0ˇˇ




XDDD!




有些男生很變態ˇ

上去就在那邊亂叫ˇˇˇˇˇ色鬼呀ˇ



不過沒有玩(!?)到滅火器ˇ真的很機掰ˇ

比較快來的都可以玩ˇ為甚麼就到我們班就不能ˇˇ

人家還排很久很期待可以滅火的說ˇ(真的火ˇ)

說甚麼滅火器不夠ˇˇ哼哼ˇ

沒準備就說咩ˇ亨ˇˇ





然後就在我快渴死的時候ˇ

經過司令台~~~

呀呀ˇˇˇ發現赤腳阿公!!!(註:等於襲滅ˇˇ等於郭老)

哈哈ˇˇ正好被我瞧到她喝水啦XD

馬上衝過去借水= ˇ =

喝光喝光ˇˇ我的身體又恢復了ˇ雖然沒恢復多少= =哈哈!



然後就到701(教室被用來當煙霧體驗ˇˇ)

煙霧體驗ˇˇ無聊耶ˇ

就蹲低姿勢ˇ然後走過去就沒了= ˇ =

很無聊ˇ






然後就地下室合作社旁的教室0ˇ0

教CPR呢!!哈哈ˇ


很好玩ˇ不過很度爛ˋˋ

太多人ˇ很吵很白幕= ˇ =


最後就到體驗水管滅火(!?)的地方ˇ

不過沒真火ˇ是用版子咧

不過ET沒給我們玩ˇ

因為那水不乾淨= ˇ =""


XDDD




然後就很無聊很無聊的回教室了ˇ

不知道ET再生啥氣(很像在生氣ˇ)

討厭鬼= ˇ =!!






最後上完第八節


教完數學ˇ


就很好玩的回家啦ˇˇ




哈哈ˇ




發現怡貞跟蔡倫ˇˇˇ嘿嘿ˇˇ





好笑的今天>~~~<




BY 呆*



上一篇:#我的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