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12:06:00KiKi減肥大作戰

Cold Mountain

昨天去看了"Cold Mountain",
真的如宣傳海報上所寫的四個字"絕倫淒美",
超好看的唷!
就連不喜歡看愛情片的浩浩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片長兩個小時半,劇情延展性很夠,雖然我都看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但是還是意猶未盡耶!!

因為是描述南北戰爭時期,男主角又被徵召入伍,
所以也有一些戰爭畫面出現,
不曉得是因為KiKi俗辣,還是真的拍得很好,
我看過這麼多戰爭片,這是少有讓我感覺想哭,因為戰爭的可怕。
雖然只有一小部分的戰爭劇情,但是我覺得拍得很好很好說。

最讓我感到佩服的是Renee Zellweger的演技,
i think she's born to be an actor!
把那個Ruby演得超好超好的,
得金球獎是實至名歸。

Inman&Ada之間的愛情還滿靦腆的,
只見過幾次面,說過的話是數得出來的,
就深愛著對方,
然後一個為愛逃兵,一個為愛死守冷山,
而兩個人在過程中都變的堅強,讓人感動ㄋㄟ!

這部戲包含了喜怒哀樂,很豐富,很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