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06:28樂天悠哦 ★

資格







不要太開心了.
他不過只是一個從陌生人變回朋友的同學罷了.


不要太難過了
妳不屬於他 他不屬於妳
妳沒有資格難過的.


要了解什麼
我想我是永遠不會懂的-


是否該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些-
不要再想什麼 .


沒資格生氣難過流淚的-
聽到那些其實沒什麼
因為他有資格喜歡任何人.


妳不是他的誰
他不是妳的誰


難過也只是浪費淚水-
只是朋友而已別自作多情了

他那天會說的那些話
不過只是想要解釋誤會罷了.


如華姊說的沒錯-
靠那麼一點小小的變化
就會有希望嗎 ?

我想是我太傻了-
看待任何事情都很傻.


未來的人生還很長.
沒有人保證還會不會遇到-

我需要的只是安全感-
其他就沒什麼了.


未來都是未知數-
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這一切的一切就讓它隨風飄-


我們不過就只是普通的朋友罷了

不是嗎 .


黃穎萱 妳沒資格的.
連0.1哭泣的資格都沒有-



因為妳和他
在彼此的人生中

都只是過客而已.



因為過去的一切都回不來
想要的就只是重新開始.


只是自己明白一切根本不會重新開始.


所以別想太多了
很傻
很蠢
很做作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