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1:04:08樂天悠哦 ★

處在令人煩惱的抉擇裡


















是說呀
最近很煩惱這樣子 -

就是大寶貝在抉擇[金陵] 和[明志] 當中
錒然後聽大寶貝這樣子講 -

昨天又多了一些事 .
就讓人很-
不知道到底該去哪一所國中 -/-

金陵 和 重中 -
唉 該怎麼選擇呢 /


大寶貝 我終於能體會妳的感受了
那處在不安的抉擇當中
那種無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感受.
一切都變得好令人恐懼





煩惱很多 -
加上期中考
面對要畢業


壓力持續累積的越來越多
過幾天可能我又會莫名其妙的在學校狂哭吧 -




兩三個月 -
怎麼那麼快 -/-






五天 -/-
是更快 -


抉擇的 金陵 重中
我要放下一切 還是 繼續 ?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



對這件事情感到茫然
我的未來 會有遺憾嗎





哭了又哭 -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





想破頭 也是 ..

不知道該怎麼選 -



真的不是 普通的煩-/-

我能做的是什麼 -

除了哭依舊還是哭


為什麼我要那麼喜歡你
放棄一切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 -
對你而言又有什麼好處 -


曾經為了你放棄了好多事情
東京 新加坡 澀谷

這次呢
金陵 !?

我明白我看不到你就沒有安全感 -
只是現在的處境 我還能要求什麼 .. !?

上一篇:變化

下一篇: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