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0:09:05樂天悠哦 ★

愚人節把戲.









給同學的話 -
我要怎麼寫給你 (?) `


想要對你說的話 -
好像都說完了似的 . `


想對你說的話都在網誌裡 `
只是摻雜著一些感情 .


寫的太曖昧 .
會被人誤會 -



寫的太平凡
又像沒誠意



怎麼辦我該寫什麼 -
平常心嗎 (?) `



我寫的內容
是要給陌生的你來看
還是給朋友的你來看 - `






如果寫一寫 不小心付出的情感太多怎麼辦 -
如果寫一寫 突然崩潰我放聲大哭了怎麼辦 -


如果是以前 `
我絕對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說 .

如果是現在
我只能從文章裡翻一些我能正常對你說的話 `


班上的大家個性我都知道 -

要是寫了某些事 露了一點點的餡 -
那肯定又是猴子來猴子去的 . `






面對的如果是陌生人 `
也許我會比較輕鬆 .





現在面對的是朋友 `
我不懂我和你之間的朋友關係


是真的朋友
還是只是虛假的 (?) `



好煩惱 .


好想要有人給我意見 .



-------------




你怎麼會答應要交換帳號 . `



今天是愚人節 `
我想我又上當了對吧 :) .




什麼戀愛專線 愛情專線 `
我哪有勇氣播打對吧 .


你家的號碼我沒忘 -
只是我沒有按通話鍵的勇氣 . `


聽見電話裡你的聲音
會讓我想起好多事情

好多不敢面對的事情 . `




交換帳號 (?) `

愚人節耍我的把戲罷了


對吧 :D .....

上一篇:資格

下一篇:笨蛋

虛為快樂 - 2009-04-02 19:34:06

哈哈 !

愚人節快樂.

版主回應
xDD !
妹妹也愚人節快樂呀-
雖然已經過了一天喏-ˇ-
:)) ` 只要可以整人 天天都是愚人節對吧
哈哈哈哈哈
2009-04-02 2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