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3:41:47樂天悠哦 ★

♥〞 辛樂克 _




♥ ,, 魯斯里亞等著被近距離 極限直拳 ? 等死 ? 花哈_



噢 辛樂克是唄 _
搞什麼看衛星雲圖
大到一個嚇死人 _

我被嚇到了 _
傻眼了傻眼了 _ 星期一是不是不用上課了 ?


OH 辛樂克 (?)
我愛你也恨你 =)

我愛你是因為
你讓我星期日不用回鄉下 _
可是你又讓我宅了一天 _

我愛你是因為
你讓我有希望星期一可以放假 _
搞什麼我被那隻羊鬧的不爽去學校 _

我恨你是因為
OK就算我不用回去鄉下 _
慶生的事情一樣辦不成 _
還有今天也因為你
害我和蓉本來要去西門町買東西 /


-

OH 最 牛 的颱風 _
賴到週一是唄 _

今年沒有中秋假日 _
SO 你跑來當颱風假日 ?
噢 或許是好事 也是壞事吧 =D

真的有希望能放颱風假 (!)
咦如果真的放了 -
那要補課對吧
囧 ...


颱風颱風 ?
那麼大 乾脆來龍捲風不就好了 _ [[ 哪來的 ?


日本有停電了 _
囧 台灣不要停電 _
不然我會起笑抓狂翻桌 _
好 我會嚇死 _



BY 錒悠萱 _

上一篇:♥〞514的班網

下一篇:♥〞 痛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