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52:13樂天悠哦 ★

♥〞 痛噎 -




♥ ,, 貓耳 =D 好看噎 -


戴了牙套很痛苦 -
刷牙程序很複雜 -


連蓉都說我的形象破滅了 - (_ 之前也沒什麼形象錒 哈 _)


我想咬硬的東西 -
可是咬不動 還會很痛 -


吃麵都要把麵條剪的小小細細的
那我乾脆喝東西就好了 -


喜歡咬硬的 又不能咬 -
很痛苦欸現在

這幾天都沒什麼吃 -
吃了都很怕 -
怕一不小心就把矯正器用壞了 =(

第一天裝上去的時候 -
就因為餓到不行 去吃了雞腳 ( 軟 的 )
結果後面有一顆牙的矯正器就鬆開了 囧 -

剛剛去看牙醫
把那顆牙的矯正器貼回去 -

真的很麻煩 -


我這幾天餓死了 =(

都沒在吃什麼
也都是一直喝水喝水
吃水果 咬了都好痛 -
夭壽 蘋果就算切小塊了 -
我還是咬不下去欸 ..

星期五 -
體育課跟老師說肚子痛 -
是餓到肚子很痛 -

前天晚餐吃麵
因為剪小小的太噁心
所以我沒吃很多

然後我又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
所以是真的餓到肚子很痛 -
蓉也肚子痛 可是他不是餓 XD



好折磨人欸 -
食物擺在面前 -
可是卻咬不動 -

看的到 吃不到欸 -



不過戴牙套倒是把我一個壞習慣改掉了 -
哈哈 =D




好餓 ...

上一篇:♥〞 辛樂克 _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虛 _

#魚喵# 2008-09-21 14:22:31

牙套!!!

馬麻~~~~

妳...妳....妳.....

(啞口無言)

版主回應
不敢置信 ?
花哈哈 -
下次見面你就會看到了x)

(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說 . )
2008-09-21 21: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