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9:46:35童恩

天涯海角﹝3﹞

起床後  順著飯店海岸線出發  風吹沙  吊橋

繼續我們一天的活動行程ㄛ!

可是  可是  我們到南灣  就黏著了啦!

美麗的海岸線  熱情的陽光  徐徐的海風

整個是好舒服ㄚ!  躺在沙灘上吹著風

而且  整個沙灘只有我們ㄛ! 

寶貝  我跟隨著妳的腳步前進

或許  有時會迷惘  有時會虛驚

也或許  有時會爭吵  有時會冷戰

但是  事情過後  我還是會跟著妳的腳步

一直  一直  走下去

而不是只有泡沫一現

 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ㄛ!

這次跟著這幾對幸福的家庭出遊

整個心情是開心到不行啦!

莊弟跟大哥漫步海灘  多麼浪漫的畫面ㄚ!

也藉著這個機會欺負蔡妹

把蔡妹整個人埋在沙裡的感覺  我們沒有欺負他ㄛ!

是他自己說要做沙浴的  只是尺寸怪怪的啦!

玩累了  清洗一下  準備填肚子去了ㄛ!

想不到  戎將軍跟小杜包子就直接相鄰在一起

可是前晚在墾丁大街上已經讓我體會到戎將軍的包子了

還是別了  怕怕  那現在當然要試試小杜包子了

在小杜買了起司包、培根香腸包、洋蔥烤肉包

還有還有一定要買的  獅子頭包啦!

讓我忘不了的  獅子頭包  好吃啦!

所以當然是   小杜包子勝ㄚ!

吃飽了  喝足了  往四重溪出發去

好好的放鬆一下  泡泡溫泉ㄛ!

波妞小朋友很認命的在清洗浴缸ㄛ!

這次我們挑選的是一家叫  茴香戀戀的溫泉會管

http://www.fennel.com.tw/002.html  茴香戀戀

泡完後  整個皮膚好光滑ㄛ!

泡完溫泉  車上的人全部睡成一片

辛苦蔡妹了  還要努力開著車

在回程的路上  回到保安宮買等路了ㄛ!

鴨蛋、鹹蛋、皮蛋、洋蔥   買了一堆

重點是  重點是  當然是林媽媽綠豆蒜ㄚ!

有開  有開  有開ㄝ!

林媽媽綠豆蒜是麥芽焦糖調味  整個是香甜不膩口

綠豆蒜跟紅豆配料是綿密細膩  真是好吃ㄚ!

買完了等路  吃完了點心  ㄝ!

奇怪  奇怪  為什麼第二天的行程一直在吃ㄋ?

要到海鴻飯店吃什麼呢?  當然是有名的豬腳ㄚ!

皮是香Q  肉是軟嫩  整個不油膩

還有  還有  洋蔥炒蛋好甜ㄛ!

豆腐外皮酥脆內軟嫩  這個晚餐吃的真是太好了啦!

 

想不到  吃完了晚餐  我們這台車竟然不放過甜點

蔡妹載著我跟波妞  往潮州冷熱冰出發ㄛ!

挖開冰裡面冒著熱氣  裡面的湯圓是熱的

寶貝還一直問我說  這樣吃會不會拉肚子ㄚ?

不會啦!  那麼多人吃都沒事了

只是  今天這個夜晚是寒流來襲ㄝ!

我們竟然坐在這吃冰  天ㄚ!  真是瘋了ㄛ!

晚了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行程

想不到寶貝竟然捨不得回台北  就這樣請假繼續陪我

寶貝  謝謝妳這一個星期的陪伴

妳沒有回去投票ㄝ!  這樣好嗎?

寶貝  謝謝妳

蔡妹  這二天辛苦你了  謝謝你

幫我們計畫了如此精彩的二天一夜遊

上一篇:天涯海角﹝2﹞

下一篇:火車ㄅㄨㄅㄨ

思空 2010-03-03 13:58:44

嘿嘿
我們過年也有去保安宮與四重溪喔
可惜我又感冒啦
所以沒有去吃冷熱冰
但是有他陪著我
也是很幸福快樂滴︿︿

版主回應
妳都沒有照顧好身體
這樣不行啦!
真是不乖
心愛的人陪在身邊
就是幸福的事啦!
2010-03-03 14: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