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29:31童恩

天涯海角﹝2﹞

渡假村有著許多休閒活動可以遊玩ㄛ!

撞球、桌球、保齡球、游泳池、SPA、腳踏車...等

只是 我們都累了 游泳 腳踏車都不適合我們

就只到地下室打打球 玩玩電動啦!

一群人在大廳搞笑拍照  還要幫老佛爺按摩

不要在玩了啦!  我餓了啦!

什麼時候能吃飯ㄚ!  今天晚餐吃什麼呢?

當然是大家介紹的ㄚ!  有名的  迪迪南洋小吃

但是  網路介紹  大家介紹

真的就好吃嗎?  點完菜  就等待吧!

上菜了  上菜了  哇! 怎麼都是這麼重口味

沒辦法ㄚ! 南洋菜都是這樣  熱帶國家嘛!

不重口味吃不下ㄚ!  試試看  到底是什麼味道

味道我真不會形容ㄝ!

打拋牛 什麼是打拋牛? 炒飯還用成愛心的形狀ㄝ!  

這頓飯讓我喜歡的只有炸雞啦!

他們的炸雞真的是鮮嫩多汁  好吃ㄛ!  

沾醬也很棒  酸酸  辣辣  帶點甜

 其他的菜色實在是  失敗  沒有帶出南洋的口味

而且  份量好小一份ㄛ!  單價對我們來說高了點

沒吃飽  沒吃飽  算了  等等還要去墾丁大街

在去給它吃吃吃  吃到撐ㄛ!  

墾丁大街進攻去ㄛ! 今天因為是平常日 人好少ㄛ!

原來沒人的墾丁大街是如此冷清

走在路上都好冷ㄛ! 不管了 不管了 先吃在說

發現戎將軍包子  買一個試試看  後悔了  

包子蒸過頭 整個濕濕爛爛的 裡面又有一個味道

算了  吃大熱狗  這支熱狗有多大呢?

是超大熱狗ㄛ! 直徑都有6公分寬 長有15公分長

整個吃完  我也飽了啦!  酸黃瓜醬好香ㄛ!

臭寶貝竟然還吃冰淇淋 可是不給我吃

因為誰叫我出門前一天還發燒  不給我吃

不給人家吃 也不要吸引我嘛! 我也想吃啦!

彩繪刺青了ㄛ! 第一次嚐試畫刺青ㄝ! 好漂亮ㄛ!

還買東山鴨頭 燙魷魚 這是回飯店的消夜啦!

但是 不是我的  誰叫我吃早齋  真是壞朋友

回飯店的路上  會經過出火  當然是要去爆米花啦!

這裡沒有照明設備  如要前往記得準備手電筒ㄛ!

準備5支爆米花  結果火太大了  每支都燒起來了

只剩下2支可以吃  但是  還好  還好 

我們有從竹山帶地瓜來烤  好吃  好吃  好甜ㄛ!

大頭佑一直叫叫叫  燒起來了  燒起來了啦!

好熱  好熱  好熱

大頭佑  你在叫  我就當著你媽的面把你烤了

真是的  明明一點都不熱  還很溫暖ㄋ!

誰叫我們到墾丁的當天寒流來 冷死了啦!

到出火烤烤火  真是剛好ㄚ!  吃爆米花了ㄛ!

 

累了  晚了  該回飯店了

洗好澡 好好放鬆一下  準備小酌暢談了ㄛ!

先看看我和波妞的彩繪漂亮嗎?

這是畫的  不是刺的ㄛ!

我好想去刺一個ㄛ!  真的很漂亮

也別聊太晚  明天還有行程ㄋ!

好好睡一覺  明天見

彩虹公主~琪琪Cindy 2010-02-23 11:53:49

我要熱狗圖~好想念唷
你何時去的呀

版主回應
圖片等我找到在傳給妳好嗎?
去年12月初的時候去
和公司同事們去的
2010-02-24 14:23:27
Mao Mi___貓咪* 2010-02-15 14:28:38

有想過刺青
(但怕以後想擦掉又不能像寫錯字用擦布簡單的就能消失)


回訪哦:D

版主回應
但是我還是會想去刺ㄝ!
只是挑不到好圖案
自己現在也還沒設計到圖
在想想  在想想
2010-02-24 14: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