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20:10:10童恩

火車ㄅㄨㄅㄨ

98/12/12  星期日  晴  張老大坐ㄅㄨㄅㄨ

星期六早上一大早  張老大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現在人在台中的路上

要到竹山來找我  希望我當個地陪  

帶她及她朋友竹山四處走走

可是 張老大的朋友忽然有事 只有張老大自己前來啦!

想不到來到竹山已經是晚上了啦!

先解決她的住宿  隔天在帶她四處去走走了

參加了竹山的青蜜蕃茄節  還買了一大箱蕃茄

接著往集集出發去了  好久沒去車埕了

選擇了小火車往車埕去了ㄛ!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ㄚ!

陽光充裕下的照片是如此的耀眼

波妞還一直唸說她沒跟到  她也好想拍ㄛ!

今天只好先用我的小傻瓜幫波妞拍了ㄛ!

下次  下次  一定帶妳來ㄛ!

隧道口前的我  陽光下的我

張老大說我越來越漂亮了

真的嗎?  真的嗎?

我只知道我瘦了  但是漂亮了

有嗎?  有嗎?

時間過的好快  想不到一下就已經傍晚了

帶著張老大回家載蕃茄  準備回家了ㄛ!

希望這次的車埕之旅  張老大  妳玩的開心

上一篇:天涯海角﹝3﹞

下一篇:尾巴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