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27:27* 小 伊 = )

點名^^

┌ 點名,點名  ﹌┐


1. 你 / 妳 交過幾個 男朋友/女朋友 ?

A :  5個或6個吧

2. 你有對別人的感情是玩玩的而已嗎 ?

A :  阿災~要看人

3.  你目前有沒有 男朋友/女朋友 ?

  A : 有呀

4.  你現在是真心對待自己的另一半嗎 ?

 A : 嗯嗯~是真心ㄉ 是真ㄉ

5.  你交過的 男朋友/女朋友 裡面,有幾個是真心的 ?

 A :  2個或3個吧~ 不過我對我家ㄉ寶貝是很認真ㄉ

6.  你覺得你最想跟你的情人做什麼事 ?

 A :  能在一起就好囉 ^^

7.  你覺得你的情人是愛你的嗎 ?

 A :  這個麻~要問我家寶貝囉 寶貝ㄋ愛我ㄇ?

8.  約會時,你們兩個人在做什麼 ?

 A :  ㄏㄏ~這是我和我家寶貝ㄉ祕密耶 ㄋ們要當電燈泡喔 不行喔

9.  你會希望跟情人分手嗎 ?

 A :  我才不希望勒 不要啦

10.  你會想要回到上一段戀情嗎 ?

 A :  以前ㄉ我會說不知道 但現在ㄉ我會說 不要 很肯定ㄉ不要

11.  如果你現在有情人,而你上一個情人回頭來找你
     你會接受嗎 ?

  A:  我ㄉ答案跟上一題一樣 我不要 

 12.  你為什麼會喜歡 她 / 他 ?

  A :  日久生情~ 喜歡又沒有理由ㄉ

 13.  你有欣賞或暗戀的對象嗎 ?

  A :  當然有呀 我家ㄉ寶貝

 14.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的情人摔落山谷,你會先救 ?
( 駐 : 不可以2個都救 )

  A :  不想回這題耶 

 15.  是誰點名你的 , 你會討厭他嗎 ?

  A :  偲庭咩咩呀 不會

 16.  你跟情人單獨在一起時,會不會害羞或尷尬 ?

  A :  現在不會了 可能是比較久ㄉ關西 ^^

 17.  如果有第三者介入時 … 你的反應是 ?

  A :  看情形吧 通常我都說分 沒別條路

 18.  承上題 , 如果那個人是你最好的朋友 , 你會讓給他嗎 ?

  A :  決不會讓 憑什麼叫我讓 自以為長ㄉ比我好看ㄇ?
 
 19.  你走在路上 , 看到前男友/女友跟他的情人很親密,你會 ?

  A : 當然祝福囉 ^^ 

20.  承上題 , 如果路上看到的是你的 女 / 男友 呢 ?

  A :  先問清楚 要不然就掰掰 從情人變朋友了

21.  你是個很容易吃醋的人 ?

  A : 嗯嗯 有時候醋桶超大一桶ㄉ 

22.  你跟男生很好相處 ?

  A :  嗯呀~跟誰都麻好 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呀

23.  你的情人看到你跟他以外的男性或女性朋友很親密,會 ?

  A :  那就要問我ㄉ寶貝呀 但我才不會這樣呢

24.  你跟你的情人提起上段戀情或之前的戀情 , 他會 ?

  A :  這要問我寶貝啦


25.  那相反的 … 你 男/女友 提起上段戀情呢 , 你會 ?

  A :  就安靜ㄉ聽呀 反正那是之前ㄉ事 又沒關西

26.  你是個對感情很有自信的人嗎 ?

  A :  嗯嗯~超級有自信ㄉ >///< 

27.  你所交過的 男友/女友 , 最久的是多久 ?

  A :  5或6個月左右

28.  你覺得 … 承諾 , 是真是假 ?

  A : 不怎麼敢相信了

29.  如果你朋友背叛了你 , 剩至私下跟你的情人有曖昧關係,你會 ?

  A : 我就不信我朋友敢 真ㄉ有ㄉ話那些破麻就慘了 至於男生 就可能從情人變朋友  

30.  你想要的東西 … 包括人 … 你會不擇手段的搶到手嗎 ?

  A : 沒有把握ㄉ我不會去做 我只做我有把握ㄉ事 
31.  你暫不暫成 , 女生倒追男生 ?

  A :  贊成呀~可是我絕不會

32.  你跟情人到達幾壘了 ?

  A :  >///< 問我家寶貝啦

33.  如過有一天的時間 … 你想跟情人去哪裡 ?

  A :  去我們想去ㄉ地方呀

34.  你當過第3者嗎 ?

  A :  以前沒有 現在沒有 之後更不會有

35.  你是乖學生嗎 ?

  A :  本來就是乖學生了呀 超乖ㄉ

36  聽別人說你很兇 , 是真的 ?

  A :  那有呀~除非是生氣啦 要不然我超好ㄉ耶

37.  你是個容易 忌妒、羨慕 的人嗎 ?

  A : 忌妒事不會啦 羨慕也還好

38.  你是個喜歡被人疼的人嗎 ?

  A :  嗯嗯 是阿 而且ㄋ們每個人都很疼我呢 ^^

39.  你是個會幻想的人嗎 ?

  A : = = 無言.........

40.  你交過的男朋友/女朋友中 … 哪個你最用心 ?

  A :  我ㄉ認真就是用心

41.  你是個花心的人嗎 ?

  A :  當然不是 但帥ㄍ不算啦 因為那只是在看而已 單純ㄉ看看而已

42.  你想要現在的生活嗎     ?

  A :  還有一部分我還很不滿意 不過就只是時間ㄉ問題^^

43.  你會不會想抽煙 ?

  A :  才不想 我很討厭 超討厭

44.  你是個很容易哭的人嗎 ?
 
  A : 是呀~但要看是什麼事情啦
 
45.  承上題 , 你會為你的情人哭嗎 ?

  A :  一定會ㄉ呀

46.  你會想跟你 男友/女友 在一起到永遠嗎 ?

  A :  嗯嗯 想呀~不知寶貝是不是也是這樣想ㄉ吼? ? ?

47.  你最想跟你 男/女友 說的1句話

  A :  回去工作要小心一點 不准再給我受傷喔

將點名內容傳給你的10個好友 !!


( 要ㄉ人 記得一定要來跟我要喔 ^^ )




















上一篇:照片都傳好了^^

下一篇:點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