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8:01:10花房×歆

小歆歆公告 #第四期



「小歆歆公告第四期」來囉~~~

各位台長大大們大家好~我是歆👧

因為最近剛升上高一然後又經歷完第一次段考,我發現高一生活真的不是我所想的那麼自由自在,而且又是在國立高職,和我競爭的同學們個個都實力堅強,我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樣應付月考,真是壓力超大的阿~~~~~

火影忍者一直都是我一種紓解壓力的來源,到最近打完終結谷之戰,我真的感到很欣慰,但心裡卻越來越覺得有什麼東西好像快要被抽離,雖然早就知道火影的漫畫版完結了,不過動漫的完結對我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從小連載到我長大的火影,這部跟我一樣年紀的動漫,是我最捨不得的😭😭😭😭😭

我相信就算完結篇離我不遠,我也是會一直支持著岸本老師,期待著他的番外。但我真的好想看到宇智波家的次子💓💓💓

結尾呢~讓歆來呼籲一下各位國中的學生們~~不要隨便應付會考,就算考出來的是好成績,但未必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說不定只是一時的腦洞大開而寫出來的正確答案唷~~~~~

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