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21:02:39花房×歆

小歆歆公告 #第三期



恭賀「小歆歆公告第三期」誕生~~~


話說歆最近滿滿的是無力感啊......,各位還記得之前“小歆歆公告第二期”有提過渣男嗎?歆要來公布真相了...。


其實呢,他是我提過的那個給我了元氣又被我唾棄的人。沒錯,就是前男友。在我的世界,對於我來說最萬惡的生物莫過於三種。第一.前女友。第二.隔壁班同學。


Ok,到這裡都很正常對吧!瘋狂的要來囉!第三.前男友。我由衷感謝前男友給了我第三種的想法。現在想起來,我當初真該甩他甩得狠一點再賤一些外加大力展現我的Bitch風格,徹頭徹尾一處也不漏的重創他一遍。


他呢!很偉大,超級無敵偉大,偉大到他媽叫不敢,他爸叫不出來。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我現在分手後的囧境。


“幹”(歆真的感到非常抱歉,關於第一次在公共場所罵髒話這件事,不過我已經氣到字典燒掉,理智線斷掉,大腦爆掉的情況了。


我們從在一起到分手,完完全全沒提過“分手”這兩個對熱戀情侶媲美原子彈程度的動詞,他在我們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就跟歆隔壁班的同學搞甜蜜曖昧了。而非常理所當然的,我是在分手之後隔一段時間,從班上一位是那個隔壁班同學的好朋友嘴裡聽來的。其實歆也沒有很震驚,我早就知道他的本性了,只是我自大的認為我能治的了他,讓他不在是大家口中但自己卻不知情的花花公子。沒想到的是,狗改不了吃屎,我依舊是他備胎中最笨最傻以為他會為了我改變的白痴犧牲品。


我喜歡過他,在我剛認識他且正值花癡年齡的國一暑假,轟轟烈烈的喜歡過他......。他總愛隨意亂放電,電昏了一堆自以為可以麻雀變女友的女孩。我呢!是在我的好朋友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刻,才意識到自己對他有意思,我很不想面對,但談過戀愛或暗戀過異性「生物」(反正就是學長、學弟、老師、朋友、死黨......諸如此類的啦!)一定懂得那種“叮”就是你了的那種fu。


我那時候做的最智障的兩件事,第一件,就是幫那個渣男跟我的好朋友提分手,這件事可以加入“十大後悔記錄簿”了。另一件事,就是他還在跟我好朋友交往的時候,我竟然有事沒事就去密他聊天,跟他說心事......。


在那之後,我依然跟他保持良好關係,直到他剛跟我好朋友分手不到三個禮拜就跟他同班同學搞窗簾裡曖昧關係的那時候。歆回家立馬詢問他我所見的情景是怎麼回事並表明我認為剛跟前女友分手這樣不好吧,我依稀記得他回了我一句。


「不關妳的事,我的感情不需要妳來管,我心情現在很不好,妳不要吵我。」


他徹徹底底的把我利用完後就當作垃圾一樣丟掉了。你們完全無法想像倔強的歆是如何低聲下氣的去求他原諒和不停的道歉,當時手機只能放在媽媽和爸爸的房裡充電,結果一切過程全被我那脾氣火爆卻超開明的媽媽發現了,她只對我說這種人以後不用跟他糾纏不清。


而又過了兩年的我依然白痴到一個極致,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個人,好吧!由此可見我還是一樣的瘋,一樣的腦,一樣的傻。跟他在一起,跟他提分手,被他毀謗名聲,被他傷的一無是處。他對外說明,說一切都是我在亂造謠,殊不知我有一個算朋友卻又不叫朋友的人告訴我中間的事實,而且他所自我編製的“我的造謠”,歆未曾說過那些話,所以覺得特別受傷。


歆故事的結尾表示,這種人渣就應該受到無限制來源的制裁,我也希望自己能釋懷,一切都會雲淡風輕的,對吧!


最後,真的很謝謝支持歆的台長大大們,歆的站台已經破5000了!還有,歆的站台更名為“唯愛.”,想Google歆站台的大大別打錯了唷!


在此再次感謝從歆開台到現在就一直follow歆的台長,真的,很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