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 16:01:41花房×歆

小歆歆公告 #第五期

睽違多年的第五期公告來囉!

各位台長以及讀者們 大家好!我是消失超級久的歆

      老實說我已經高中畢業快一個月了,但拖到現在才上站台更新公告,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大家>< 雖然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會觀看火影同人文,畢竟火影已經完結了,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得為我未完成的作品做一個完美的結尾,不管有沒有人關注,我還是會把我挖出來的坑一點一點補上的!
     
      火影已經完結兩年多,而主角們也都各自有了歸宿,接下來就是看新一代的第七班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我喜歡在觀看博人傳的時候出現疾風傳人物,雖然紅豆老師整個人發福,第五代水影照美冥臉上爬滿皺紋,但我們綱手奶奶和卡卡西老師依舊是春永駐呢~
     
      或許有些人並不滿意博人傳,認為編劇刻意醜化疾風傳的人物們,不過畢竟是新生代的故事嘛,讓鳴人和佐助繼續帥下去就沒人要看新生代主角了!而歆我呢還是會支持博人傳到最後的❤️
最後,謝謝一直以來的讀者們,你們是促使我寫下去的動力,不敢說自己文筆有多好,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