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0:21:04藍草妹⊙⊙

美好的世界…

不管過去有多難過…

不管過去有多不快樂…

過去的已過去了… 也不想再提起…

我只知道,現在與將來的我,也很幸福和快樂!

只因全心全意的愛上你♀文♀

~**~*~*~*~***~*~*~*~*~*~*~*~*~**~~**~~**~*~*~*~*~*~~*~*~*~*~*~*~*~*~**~

感情用事
   
曲:葉良駿 詞:林夕 編:Gary Tong

給這雙手撫摸的感覺
連回想起 冰水都喝成熱汗
從來不知 掌心的皺紋 可這麼好看
彷彿整個宇宙 任得我

*巴不得一生得這次
誰能相信 這只因感情用事
從來不知 需多少理智 才值得開始
擁緊你 錯過多少 我也願意

#如何能記得怎麼鼓掌 怎麼愛上
留下兩手只會捉緊這漂亮
遺忘愛歌 怎麼欣賞 怎麼細唱
還未接觸便已覺得缺氧

repeat * #

來 來日有多長
但我直覺 讓我不管真相
柔情 溶掉我的志向
越接近你 越經不起設想

這一剎誰還記得怎麼鼓掌 怎麼愛上
留下兩手只會捉緊這漂亮
遺忘愛歌 怎麼欣賞 怎麼高唱
還未接觸便已替將來遐想